發表時間 文章標題 人氣 留言
2021-08-26 【台中_西區】愛兒麗產後護理之家【環境篇】♥ 新開幕月子中心實際入住心得,採光良好空間舒適,感控高規格,台中月子中心推薦♥ (6237) (0)
2017-07-16 【台北中山_捷運行天宮站】炙燒Bar 私房燒肉料理 ♥ 炭火燒烤吃到飽,有天使紅蝦與牛小排以及雪花牛與松阪豬,朋友家人約會聚餐選擇,行天宮商圈週邊美食,行天宮捷運站燒烤餐廳吃到飽 ♥ (6410) (1)
2017-05-21 【台北東區_忠孝敦化站】 漂丿燒肉食堂 ♥ 東區人氣日式燒肉丼,一手無法掌握的超霸氣澎湃黑豚戰斧丼!!還有安格斯牛小排丼,平實價格澎湃料理,東區美食餐廳推薦,日式料理餐廳,朋友同事聚餐,忠孝敦化站捷運周邊美食,免費WIFI提供/免服務費/有限時 ♥ (306) (0)
2017-05-03 【宅配美食_乳酪蛋糕】起士公爵 太妃糖法式豆塔乳酪蛋糕 ♥ 母親節蛋糕推薦,送給親愛的媽媽首選好口味,節日限定口味,給媽媽的禮物好選擇!團購宅配甜點,人氣乳酪蛋糕,台南市永康區名產推薦,百貨人氣蛋糕櫃 ♥ (318) (0)
2017-04-13 【台北信義_市政府站】好客燒烤市府店 ♥ 人氣無煙炭火燒烤燒肉海鮮吃到飽,音樂料理大空間燒烤店,帝王蟹火鍋,無限生蠔海鮮鮮蝦盡情享用!在音樂中享用好喝調酒與美味燒肉!阪急百貨與信義新天地週邊美食,朋友同事家人聚餐,市政府站捷運燒烤燒肉聚餐,有免費WIFI提供 ♥ (1236) (2)
2017-03-30 【新北中和_捷運景安站】對味 The TASTE ♥ 小清新風格早午餐推薦,有各式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溫馨舒適清爽的風格,中和美式餐廳推薦,學收朋友同事聚餐,捷運景安站捷運周邊美食,有提供WIFI、插座使用 ♥ (25178) (0)
2017-02-21 【甜點_食譜】草莓乳酪起司蛋糕cheese cake ♥ Neoflam Retro 28cm 平底不沾鍋宅配開箱,用平底鍋做甜點第一次就上手,草莓與起司的絕妙組合大受好評!簡易平底鍋料理食譜,料理新手必學甜點! ♥ (928) (0)
2017-02-18 【美妝保養_體驗】buty box 美妝體驗盒 2017 02月 ♥ 多給自己一點寵愛,浪漫的情人節獻禮 ♥ (145) (0)
2017-01-29 【台北中山_南京復興站】匠饗fusion居酒屋 ♥ 南京復興站的宵夜居酒屋食堂推薦,創意的熱情火焰起司雞,好吃的串燒燒烤,近微風廣場與遼寧夜市,日式居酒屋餐廳,朋友同事公司聚會,情人節約會餐廳推薦,忠孝復興站與南京復興站捷運周邊美食 ♥ (1873) (0)
2017-01-19 【台北大安_忠孝敦化站】燒肉殿 ♥ 東區燒烤吃到飽,燒肉海鮮燒烤盡情大口吃到飽,還有啤酒無限暢飲!工業風格燒烤,東區美食餐廳推薦,朋友同事聚餐,忠孝敦化站與忠孝復興站捷運周邊美食,有WIFI提供 ♥ (158086) (2)
2017-01-17 【宅配美食_伴手禮】蛋捲哥大蛋捲 ♥ 重量級的巨無霸大蛋捲,蛋捲界的巨人無誤,根根扎實用料,過年伴手禮好選擇!辦公室團購宅配下午茶點心,高雄左營區名產推薦 ♥ (1964) (0)
2016-12-07 【新北板橋_捷運新埔站】翠活早午餐 CheerLife ♥ 激推超優質的健康早午餐,輕食三明治好吃份量足,還有美味的蔬食搖滾沙拉!附近上班族用餐輕食首選,板橋美食推薦,捷運新埔站周邊餐廳,聚餐包場推薦,有WIFI,有提供插座,不限時 ♥ (4406) (1)
2016-10-21 【2016週年慶_體驗活動】比漾廣場2016週年慶 ♥ 年度週年慶活動開跑,美妝保養品大補貨時間到,小資女姊妹們快來精打細算大採購囉!永和地標比漾廣場Beyond Plaza,近樂華夜市,捷運頂溪站有接駁車,近捷運永安市場站 ♥ (638) (0)
2016-03-22 【宅配美食_蛋糕網購】法國的秘密甜點 ♥ 諾曼地牛奶蛋糕,主廚的巧手法式工藝,蛋糕內藏有好吃的五大秘密!22:1黃金比例的超美味的口感!宅配美食甜點蛋糕,上班這檔事推薦,Mitsui Outlet Park林口三井有門市專賣 ♥ (4195) (0)
2016-02-24 【台北花博_圓山站】2016 台北燈節 ♥ 到台北燈會與福祿猴一起慶元宵,葫蘆造型的主燈話題十足,吹吹猴劇場好看也好拍! ♥ (1245) (1)
2016-01-19 【台北大同_捷運中山站】tame moose泰姆西餐小館 ♥ 工業風小酒館咖啡店,獨特繽紛莓果焙鍋鬆餅超吸睛,還有早午餐漢堡等可選擇,有提供WIFI,有限時,有插座,捷運中山站人氣咖啡廳推薦,新光三越南西店與京站周邊聚餐聊天好去處 ♥ (9119) (0)
2016-01-18 【宅配美食_蛋糕體驗】樂均菓子工坊 ♥ 法芙娜十勝捲珍珠,十勝冰淇淋戚風,好吃幸福的天然的巧克力生乳捲!樂在均衡,樂在生活!包裝精緻送禮自吃兩相宜!團購宅配美食甜點蛋糕 ♥ (1563) (0)
2015-10-15 【台北大同_捷運中山站】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 ♥ 美味份量大料多實在的義大利麵,整隻豪邁超大尾新鮮魷魚!大SIZE的帕瑪森起司雞排,可愛鄉村的裝潢風格,附近上班族用餐人氣首選,捷運中山站美食推薦,新光三越南西店與京站周邊義式料理餐廳,聚餐好去處 ♥ (3316) (0)
2015-09-30 【台北信義_微風松高】麵屋武藏 虎洞 ♥ 大塊炙燒超厚切叉燒拉麵,濃郁的雙湯頭,麵條Q彈,微風松高美食,日本料理餐廳,信義新天地美食推薦,近捷運市政府站 ♥ (2477) (1)
2015-09-16 【台北東區_捷運忠孝敦化】Cup Cat CUPCAKE 杯子貓 杯子蛋糕 ♥ 健康的手工杯子蛋糕,東區巷弄的小巧蛋糕店,外帶的下午茶甜點,客製化的手工蛋糕,上班這黨事節目推薦 ♥ (6513) (0)
2015-07-07 【台北大同_中山站】新丼 創意丼飯專賣 ♥ 令人心動的新丼丼飯,大份量又平價cp值高,起司滿滿超牽絲的美式新丼!起司控最愛!新光三越南西店,京站,台北當代藝術館美食餐廳 ♥ (4261) (0)
2015-06-02 【台北信義_ATT4FUN】辛殿麻辣火鍋 信義店 ♥ 精緻鴛鴦鍋與各種高級牛肉吃到飽,晚餐還有PRIME無骨牛小排無限享用!有質感又氣氛佳,還有Häagen-Dazs與莫凡彼冰品,信義新天地的美食餐廳 ♥ (29568) (0)
2015-05-11 【體驗_工具】特力屋 B&D四分震動電鑽37件組 ♥ 居家DIY修繕好幫手,小家庭的必備工具,維修鑽孔自己來 ♥ (10275) (0)
2015-04-22 【台北永康街_捷運東門站】天津蔥抓餅 ♥ 排隊高人氣平價美食!好吃的蔥抓餅,永康商圈美食推薦,來此必吃小吃店面! ♥ (25693) (1)
2015-04-20 【宅配美食_體驗】台南秉醇烘焙坊 ♥ 綜合手工餅乾禮盒,滿滿的父愛,好吃的手工餅乾!是回購N次的團購美食之一,送禮自吃兩相宜! ♥ (21387) (1)
2015-03-23 【台中南屯_高鐵台中站】台中地景藝術節_迷失小熊 ♥ 小熊在田中迷路了,趁周末連假快來捕捉小熊最後的迷失身影,台中旅遊景點 ♥ (466) (0)
2015-03-20 【新北淡水_天元宮櫻花】2015淡水天元宮櫻花 ♥ 2015/03/19 櫻花花況,櫻花大爆發滿開中,台北必訪賞櫻勝地,淡水人旅遊景點,粉紅吉野櫻綻放中! 附上官方交通資訊與接駁車資訊 ♥ (1841) (0)
2015-03-17 【台中一中商圈_北區】雙魚2次方 ♥ 大份量的Juicy創意美式漢堡Burger,好多可愛造型的漢堡組合,會噴汁的漢堡肉!一中街好吃美食餐廳,來台中必到訪景點之一! ♥ (10605) (0)
2015-03-12 【彰化芬園_彰南路三段】黃花風鈴木的黃金大道 ♥ 2015/03/10 花況,花開又花落,盛開的黃花風鈴木大道也進入尾聲了 ♥ (747) (0)
2015-03-05 【台北雙連站_寧夏夜市】鴨頭正二代 蚵仔煎大王 ♥ 人氣小吃集散地,有特色的好吃蛋包瓜仔肉湯,與滿滿蚵仔的蚵仔湯,雙連捷運站美食小吃 ♥ (6451) (1)
2015-03-03 【台北花博_圓山站】2015 台北燈節 ♥ 台北燈會慶元宵,騰雲駕霧的金喜羊給你每天喜洋洋 ♥ (6417) (0)
2015-03-01 【台北東區_捷運忠孝敦化】HERDOR Tea House ♥ 超夢幻的甜點下午茶店,療癒系的蛋糕棒棒糖還有好喝的茶,繽紛的公主風格,好拍又好吃 ♥ (4689) (0)
2015-02-20 【出發日本_Day1日記】桃園中正,東京成田,北海道新千歲機場,Hotel Route-Inn Sapporo ♥ 藏不住的興奮,第一次的飛機體驗獻給了香草航空,我愛北海道♥ (1712) (0)
2015-02-19 【台北東區_忠孝復興站】M One Cafe ♥ 大份量的早午餐,SOGO附近的質感咖啡廳,薯絲薯餅好好吃!康熙推薦的明星美食 ♥ (86052) (1)
2015-02-12 【台北內湖_捷運港墘站】Waffle Please ♥ 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巷弄內上班族輕食的美食,熱呼呼鬆餅送到家,輕鬆享用午後時光吧!♥ (3963) (1)
2015-02-05 【台北信義_松山文創】疊疊樂松菸店 ♥ 彩虹般的繽紛鬆餅,好吃新奇又好玩,讓我們一起創造獨一無二的疊疊樂吧!♥ (7763) (1)
2015-01-17 【活動】P&G分享家 明星部落客聚會♥ 一起來搶先體驗各式產品吧! (237) (0)
2014-12-16 【台北信義_信義新天地】LMNT Drink & Eat 元素創意廚房 ♥ 在lounge bar享用早午餐? 很有氛圍的美式餐廳,看完電影還可以來品嘗創意料理♥ (3469) (0)
2014-10-07 【台北中山_捷運中山站】屯京拉麵 TONCHIN ♥ 來自東京的拉麵味! 人氣排隊店,捷運淡水線周邊美食與新光三越百貨餐廳♥ (28066) (1)
2014-09-17 【台北大安_忠孝敦化站】春風滿麵 ♥ 每天新鮮現做的手工麵點,老麵發酵製成,新鮮現做生煎包與小籠包,延吉街好食♥ (7232) (1)
2014-09-03 【台北士林_士林觀光夜市】家鄉涼麵 ♥ 清爽開胃泰式酸辣涼麵,酥脆現炸臭豆腐,士林夜市裡的排隊美食♥ (5066) (2)
2014-08-19 【台北士林_士林觀光夜市】熊手包 ♥ 熊掌刈包超可愛,當刈包變身成厚厚熊掌漢堡包,模樣吸睛到捨不得咬下♥ (8341) (1)
2014-08-19 【台北大安_忠孝敦化站】新帆船 澳門葡國餐廳 ♥ 道地的澳門葡國料理,台北原味再現! 東區異國美味料理又一發♥ (3455) (0)
2014-08-13 【台北大安_信義安和站】Le Petit Waffle 蕾蓓蒂比利時鬆餅 ♥ N訪,brunch早午餐新風潮,鬆餅也可以當漢堡? 通化街隱藏版必吃美食甜點大集合♥ (1738) (0)
2014-08-05 【台北中正_捷運台北車站】TimHoWan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 米其林一星港式茶餐廳在台北開分店囉!港式點心專賣,人氣超旺滿滿排隊人潮阿♥ (7125) (0)
2014-08-01 【台北信義_臨江街觀光夜市】胡家米粉湯 限量手工提拉米蘇 鮮炸魷魚海炸王 ♥ 通化夜市美食大滿足! 終於又吃到我朝思暮想的提拉米蘇! 以及N訪胡家米粉湯♥ (10153) (1)
2014-04-06 【台北大安_忠孝復興站】芭比咖啡 Barbie cafe ♥ 東區超夢幻粉紅餐廳,滿足每個少女想當公主的願望,全球首家芭比時尚主題餐廳♥ (5294) (0)
2014-03-07 【台北大安_東門站】鄰居家 NEXT DOOR ♥ 新美式早午餐餐廳,好Juicy的牛肉漢堡和好喝的草莓水果優格,會讓人想念的多汁美味♥ (2775) (3)
2014-02-09 【台北大安_台電大樓站】Evans Burger 伊凡斯漢堡,N訪♥ 師大旁適合嘗鮮的美式漢堡,學生約會聚餐的熱門景點 ♥ (18573) (0)
2014-01-15 【台北內湖_港墘站】Potager Garden 菠啾花園 ♥ 來自日本的野菜甜點專賣店,用蔬菜做成的蛋糕好驚奇♥ (7912) (0)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