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24

時間回到2014年7月,人生中第一次出國就獻給日本了

是我從小就很想去的地方,也是一直以來很喜歡的國家

 

01line20  

這次的日本行系列,對我來說只是單純紀錄的日記哈哈

所以沒有太多詳細旅遊資訊(我是跟著主辦玩),若有出入也請多包涵

就請大家輕鬆的看照片吧耶耶

line20  01

 

 

IMG_0672

▲▲▲回到出發那一天,我到現在還很不敢相信我去過日本了

其實我很怕高,所以完全不敢想像搭飛機的時候,第一次出國就足足10天

所以大家為了省錢搭了廉價航空,我們選的是香草航空,是一家日本的廉航,官網也很簡潔

 

IMG_0673.1

▲▲▲當天是在一航廈報到跟放行李,我是最早到的,因為不敢帶太多,很怕回來超重

香草有20kg的行李優惠,我預留了很多空間給日本戰利品

在候機的時候一直很興奮,香草的機票很簡潔小張,但因為太興奮了反而沒有拍太多照片

 

IMG_0669

▲▲▲廉價航空的飛機超小台,跟其他的長榮或是華航相比實在很迷你

上飛機以後因為太害怕,所以我都一直坐在中間的位置,不敢靠窗

起飛不可怕,一下就上去了好好玩,但是降落的時候有點可怕10.png

窗外面的雲海實在好漂亮,是七彩的雲!!!!不過我當時還是沒有勇氣拍照!

香草的機上正餐我沒有點,但是因為太餓了還是點了碗泡麵來吃,覺得好美味,只是有點鹹哈哈

 

IMG_0726

▲▲▲新千歲機場一隅,我們的飛機到東京後要轉機到北海道,因為前五天是在北海道遊玩

所以到東京的成田機場下飛機後,等轉機到北海道的新千歲機場

第一天都是在飛機上不然就是在轉機中度過,沒甚麼時間拿相機拍照

 

IMG_0683

▲▲▲因為到新千歲機場當下已經很晚了,也很餓

所以就直接在機場的3樓美食街找尋美味拉麵吃,周圍都是日本話的感覺好特別

 

IMG_0679

▲▲▲很有名的一幻拉麵,雖然時間已晚,但是還是人氣滿滿

而且新千歲機場可是出名的好買,所以人很多呢!

 

IMG_0685

▲▲▲梅光軒現在在台灣也有很多分店,人氣也依舊滿滿,機場的拉麵我都超想全部吃一輪的

 

IMG_0708

▲▲▲最後跟大家選了あじさい函館麺厨房,好吃!之後會再寫食記哈哈

 

IMG_0721.1

▲▲▲吃飽後大家拖著行李趕去搭公車去飯店了,我記得從機場搭車到札幌的飯店約莫1個多小時

我們住的飯店是在札幌薄野的Hotel Route-Inn Sapporo Chuo,價格合理,離狸小路也近

而且交通很方便,搭電車也很近,不過就是在所謂的紅燈區,哈哈

想入住的人可能要自行斟酌了,但是飯店還蠻安全的,因為有感應卡

而且我們的房間看出去是一個百貨的摩天輪,很美,飯店的詳細我就沒有拍了,設備都很迷你但齊全

服務人員都非常耐心與細心用英文跟我們解釋,早餐的東西也都很好吃,是自助式的,要早餐卷

裡面也有洗衣機,不過沒有提供洗衣粉,可以跟櫃台買!還可以泡共浴,不過要全裸哈哈

撇開在紅燈區不談,我很喜歡這間飯店就是了,以上,紀錄第一天日記達成!

 

 Store information  

▌機票購買 ▌ Vanilla Air 香草航空

▌北海道飯店 ▌ Hotel Route-Inn Sapporo Chuo 飯店介紹與圖片

地址:064-0805 北海道, 札幌, Chuo-ku Minami 5-jo Nishi 5-13-1, 日本 

 

 

 

 

 

 

 

 

 

 

 

 

 

 

 

 

arrow
arrow

    Happ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