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久以來我最愛吃的食物還是起司,那種濃醇香會讓人一直回味無窮

這種牽絲連不斷的美妙情景只有愛吃起司的人才會了解啊!

 

 

----本篇為體驗試吃文唷-----

 

因為之前很常來京站威秀看電影,所以蠻喜歡逛這邊

除了離中山商圈很近,而且附近很多好吃的店!

而且新光三越南西店也好好逛,還可以買保養品(身為女人的好藉口)

不過最近因為忙碌,好久沒來這附近,新光三越巷子內好像多了很多新的好吃的店

我的資訊應該要快點update了

 

這次體驗的新丼店面,也是位在這兩大百貨附近,剛好是我的活動區域哈!

位在一個好地段,不過因為附近不好停車,所以要來的時候還是提前來找停車位會比較好

當初接到體驗邀請,看了一下沒有猶豫馬上就說要!我家男人也很開心

因為店裡面的餐點~除了份量大看起來又很多樣!還有很多創意料理都是我們喜歡的!

 

▲▲▲新丼的店面門口,位於大樓騎樓的一樓,台北當代藝術館的斜對面

因為附近都是商辦居多,所以不好停車,記得在預約時間前20min就先來找停車位比較好

或是停在新光三越南西店附近巷子內,再走過來也可以

不要像我們一樣太剛好時間來,結果找不到停車位! 

 

▲▲▲斜對面的台北當代藝術館,吃完飯有空閒還可以去看展覽

 

▲▲▲一樓的店面,雖然不是正用餐時間,但人潮也是進進出出的!

 

▲▲▲店內用餐環境屬於長型空間,位置不會太擠,目測可以坐到20~30幾人

所以學生聚餐,或是看電影逛街玩來這邊小聚不是問題

 

▲▲▲一面牆利用鏡面將店內空間延伸放大,所以坐起來感覺很開放,沒有長型空間的壓迫感

而且加上陽光,把店內照的明亮,很舒服~

 

▲▲▲我依舊喜歡坐在沙發位置,最舒服!

 

▲▲▲有茶水可以自取!

 

▲▲▲桌上都有附上紙巾,以及七味粉,方便喜歡更重口味的人調味使用

 

▲▲▲菜單MENU,注意店內有低消金額NT_100元

 

▲▲▲菜單MENU,心動主食區,說是不心動也難!因為每個看起來都份量十足!

點一份主食很容易就超過低消金額了!

 

▲▲▲菜單MENU,心動主食區,這邊的主食也很讓人激動,實在很難選

因為看起來都份量超值~給料毫不手軟~

而且口味多達20幾種,很適合附近上班族前來享用午餐,一個月輪流吃怎麼也吃不膩!

 

▲▲▲除了單點就會有附上味增湯與小菜外,還可加NT_80升級為心動套餐!

要是多人用餐~還可以點炸物一同分享!一起微加幸福>//<

 

▲▲▲小菜加點區,飲料有4種可選,名子都好有趣,我每次看到這種餐點名稱都會很想笑哈!

 

 

// 風騷紅茶 // 單點NT_35 //

▲▲▲一上來蠻大杯的,我蠻喜歡紅茶的味道,有點古早味的感覺!

 

 

// 無情綠茶(無糖) // 單點NT_35 //

▲▲▲右邊那杯是無情綠茶,我的無情他的風騷~哈!綠茶和紅茶一上桌其實不是很好分

顏色都差不多,反正都很大杯很解渴就是了!綠茶也還不錯喝,但我比較喜歡紅茶帶有點焦香味

 

▲▲▲心動滿分的心動套餐上桌了!有沒有看起來很豐盛啊?

 

 

// 無敵炸豬排丼(升級套餐) // NT_160(套餐再加NT_80) //

▲▲▲說到這無敵豬排丼,也是看網路上很多人點,感覺非常超值!

果然套餐份量看起來更為飽足!

除了主食無敵豬排丼,以及原本單點就會附上的味噌湯&高麗菜沙拉

升級套餐會多了溫泉蛋&馬鈴薯沙拉,以及飲料一杯!豐盛又平價!

 

▲▲▲金黃色外衣,看起來時間調控得十分剛好

整個炸豬排大到已經蓋滿了碗,根本看不見飯了!有點誇張啊!!!

 

▲▲▲套餐附餐,紅色愛心碗的是原本附上的高麗菜絲沙拉,淋上的是凱撒醬,味道還不錯

如果改成酸甜油醋醬會更開胃唷!

黑色愛心小碗裝的則是馬鈴薯沙拉,男伴喜歡,但我比較喜歡高麗菜絲

淡綠色愛心碗是溫泉蛋,旁邊的白色愛心碗裝的則是炸豬排的沾醬!

顏色都配很剛好!愛心的小碗也太可愛~~

 

 

▲▲▲回頭來看看這塊快比碗還大的炸豬排,除了份量大我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蓋滿整個碗以外,整片金黃炸豬排還很厚實!

 

▲▲▲因為豬排太閃亮,都快看不到下面的滑蛋,滑蛋是類似親子丼那種(這種蛋我愛)

而醬汁的部分店家堅持用天然食材熬煮丼汁,不添加人工味精

嘗起來味道真的好像我小時候常常吃的家鄉味,滷汁的甜味,帶有洋蔥的甜味,這種超下飯!

配上飯以後那種鹹甜鹹甜的味道~我喜歡!

 

▲▲▲豬排剖面實在很厚實,看起來肉質緊實新鮮,豬排的紋路也很漂亮

不過沒有常見的炸豬排的那種粉色多汁感~

好奇詢問店家之下,才知道原來是為了確保豬肉肉質部分是全熟的,這樣給客人吃才會安心

也比較不會有問題!所以犧牲了多汁的感覺,寧願給客人吃得放心!

真心覺得老闆超細心的!!

 

▲▲▲夾起一片厚厚豬排,沾上旁邊的豬排沾醬準備入口

不得不說雖然放了一陣子才享用~但是外衣還是很酥脆!是好吃的外衣!而且不油不膩!

而且肉真的很紮實!很新鮮!其實單吃就很有豬肉的鮮美,吃起來很有滿足感,很有咬勁~

沾醬酸酸甜甜的!沾一口又吃一口超級享受的~~配飯吃也很享受!整碗吃下來超有飽足感

 

▲▲▲甜蜜月見溫泉蛋,上面還撒上了海苔絲,看起來更加美味了

旁邊還有調味的醬汁,有溫泉蛋我都會很期待,蛋料理都是我的最愛!

 

▲▲▲捨不得的用湯匙舀起,你看你看多咕溜!

看起來就像前一天有敷面膜一樣,怎麼可以這麼光亮~又水嫩阿!

 

▲▲▲一撥開就可以知道這蛋好不好粗,我最喜歡這種半熟的橙黃色蛋黃,耶耶~

蛋白的部分看起來還很半透明,超美味的感覺啊

 

▲▲▲店家選用了合格認證的蛋中之王『視好蛋』,在食材上面有下真功夫!!

配上旁邊的微甜醬汁吃起來真的不錯,而且溫泉蛋很滑嫩!就真的咕溜咕溜幾口就進到我肚子裡

我還默默把醬汁喝光了!哈哈哈

 

▲▲▲單點就有附上的味噌湯

 

▲▲▲味噌湯的裡面除了加了有不少的豆腐、還有海帶芽,喝起來中規中矩

我們兩個都覺得味噌味道偏淡,所以比較沒有香氣,但是料給了不少!味道再重點會更好!

 

 

// 美式新丼(升級套餐) // NT_1 80(套餐再加NT_80) //

▲▲▲美式新丼心動套餐,升級套餐所以內容一樣除了主食外

還有附上跟剛剛一樣的溫泉蛋、馬鈴薯沙拉、高麗菜絲、味噌湯等眾多小菜!以及飲料自選一杯!

不得不說這個價格在這樣的地段實在很實在,難怪人氣一直很高

在我們用餐時也一直有人進來用餐~

 

▲▲▲可以說我就是為了他而來!!誰能抗拒這滿滿一片的焗烤起司??丼飯加上焗烤創意十足!

不但起司大手筆的給料不手軟,滿滿蓋住了整碗份量不小的丼飯

而且這起司給的量真的很有厚度,不是薄薄一層而已

 

▲▲▲隨便一拉,整片起司海就這樣被我牽起來,是整片!!

幾乎都不透光耶!就可以知道老闆有多大手筆加入起司,這樣單點一碗才NT_180實在很超值

因為整碗拿去焗烤的關係,所以碗是燙的要小心!

 

▲▲▲起司焗烤後呈現淡淡金黃色帶點微焦,焗烤的時間抓得恰到好處!

起司的香氣已經一直撲鼻,濃郁到不行!而且牽絲牽的也很過分!整個都拉不斷的!

 

▲▲▲隨隨便便手一夾,起司就是這樣絲絲相連到天邊~我的媽阿~是想逼死所有起司控嗎?!

而且旁邊的黃金生蛋黃也太搶戲,亮到發光!還在那邊古溜來古溜去~超可愛的~

不敢吃生蛋朋友的也可以跟店家說要煮熟喔!!

 

▲▲▲除了有滿滿的起司可以讓人大滿足以外,下面的牛肉片也是超敢給,隨便一夾都一堆!

不敢吃牛的可以跟店家說要換成豬肉片,肉片都被起司淹沒了!怎麼夾~怎麼牽絲耶~

肉片本身無太多調味,起司的鹹味配上肉片吃也很不錯

下面的丼飯本身調味配上起司吃剛好,因為起司本身不會太死鹹

雖然一個人單吃一碗有些人可能會膩,因為份量很多又很大

但像我們兩個分著吃,都覺得超滿足~味道剛好!不會過鹹!

 

▲▲▲幸福的起司

 

▲▲▲精彩好戲上場了,起司加上生蛋黃拌飯可是絕配啊!!

 

▲▲▲店家嚴選的優質雞蛋,看蛋黃顏色就可以知道品質非常不錯!

生蛋黃的光澤好透好光亮~喔我超喜歡這種蛋黃!配上起司超好吃!滑嫩滑嫩我喜歡!!

 

 

// 酸甜糖醋炸雞 // NT_130 // 

▲▲▲最後最後的重頭戲上桌了!!我真的很喜歡這種雞唐揚之類的日式炸雞!!!

 

▲▲▲跟日式唐炸雞不同之處,在於有附上糖醋醬,炸雞本身是一樣的做法!

糖醋醬單吃很夠味,酸甜適中,而且不愛吃酸的男生應該不會很排斥~像我家男人就覺得很OK!

 

▲▲▲金黃色的外皮,有著比較光滑的麵衣,看起來跟一般的炸雞略不相同,看著也不油

這樣的份量大小2人分食是很足夠的!

 

▲▲▲一盤裡面就有10來塊,而且每塊炸雞其實都很大塊呢,價格也算很親民!

 

▲▲▲雖然沒有剛上桌就開動,但是不得不說還是相當不錯!炸過的麵衣帶點Q彈感

內裡的雞肉很嫩,一吃就知道很鮮,不會乾柴(重要!)

雖然外衣不是那種常見的酥脆路線~但是也很好吃!

 

▲▲▲沾上糖醋醬後,這種嬌嫩欲滴的模樣更加惹人垂憐,當然迫不及速速入口

整個酸甜夠味!我愛糖醋!讓我嘴巴都幸福了起來~

 

 

美食後記  

美味指數 (滿分五顆)  ★★★★

氣氛 (滿分五顆)  ★★★

服務 (滿分五顆) ★★★★★

綜合推薦指數 (滿分五顆) ★★★★

平均價位 NT_140~250左右/人

 

雖然是邀約,但我們2個人真的蠻喜歡的,我家男人一直說好吃!

不過不得說這樣的份量實在很足夠,本來餓到不行,吃到後面還差點吃不完~

出來還覺得有夠撐,我肚子都快跟月亮一樣圓了(掩面)

很推薦美式新丼,起司控最愛!不過如果怕膩的人可以跟你的另一伴相互分食唷!

炸豬排丼飯也蠻推的,雖然不是多汁路線,卻是扎實又大片

而且我喜歡丼飯的醬汁!有我小時候飯桌上的味道~很懷念!

餐點是真的很令人心動的一間!哈!!

 

地點也超方便,離京站、威秀、台北車站、新光三越南西店、中山商圈都很近!

是附近上班族的好選擇外,同時也是平價聚餐蠻不錯的一間餐廳!逛街完再來這邊吃飽也很合適!

就是停車要找一下,所以最好預約後提前來找車位~才不會遲到唷!(別學我們)

 

 Store information  

▌FB粉絲頁 ▌ 新丼

▌TEL ▌ 02-2555-9292 

▌營業時間 ▌ 1130~2100

▌地址 ▌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66號  1樓

近捷運中山站,中山地下街R4出口步行約2min即可到達

近京站、台北轉運站、台北車站新光三越南西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附圖2

 

 

 

 

 

arrow
arrow

    Happ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