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捲是我很喜歡的下午茶之一,以前最常買的蛋捲是福義軒還有台南監獄手工蛋捲,以前就常常在團購網買來送人

這次有幸吃到蛋捲哥的【超大蛋捲】,是我見過最尺寸最巨大的『巨無霸蛋捲』之一,可說是蛋捲界的進擊的巨人了!!

不誇張,一支就像是人的手臂或一支直笛這麼長!!第一次見到這麼有份量的蛋捲!!真的很不可思議!!

 

----本篇為體驗試吃文唷-----

 

有在迷蛋捲的人就知道,蛋捲的蛋香是多麼迷人的味道!連碎掉的部分也很好吃~~一口我都不會放過!

但是像我以前常常吃的如福義軒等等,近年除了難買外也越來越貴~~~實在有點買不下手

認識蛋捲哥的大蛋捲還真的很不錯!這麼巨大尺寸又厚實的蛋捲真的沒有之一!!

 

▲▲▲遠從高雄寄上來的蛋捲哥大蛋捲,真是辛苦了,蛋捲最怕的是收到的時候都支離破碎

但是打開來後還看到一層完好氣泡紙包著讓人安心許多!!!

 

▲▲▲簡單但蠻有質感的外盒包裝,禮盒上有提把,方便提取,當作過年伴手禮也很適合!

 

▲▲▲盒上還有QR code可以掃描直接在LINE上訂購,外盒上直接標明有效日期,常溫保存期限約21天

 

▲▲▲『一支蛋捲』的重量約60g左右,對~你沒看錯!是一支!!!整盒拿起來紮紮實實的!!很有分量!!

這些年台灣越來越多黑心食品,不是偷工減料就是拿濫竽充數,使得在選擇任何食品前都變得要細細端倪才能安心

而他們家的蛋捲使用了嚴選紅仁雞蛋、100%紐西蘭奶油、絕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及任何添加物!

是蛋捲哥的堅持與給人的安心保證!有了蛋捲哥的嚴格把關,讓人也吃得安心快樂 !

 

 

 綜合禮盒(6種口味各2支) ▌NT_540/1盒價格

▲▲▲很有趣的DM介紹

 

▲▲▲一打開的時候嚇到我了,因為真的很大一支,像一支直笛一樣長XD

若是要拿個形容來說,就像人的手臂的長度!因為是綜合禮盒,有6種口味,每種口味各有2支!

因為夠紮實,每支拆開來幾乎都完好如初,沒有甚麼碎裂!而且這種支支分明的獨立包裝非常討喜!!

真的很適合辦公室團購來,大家一人分一支當作下午茶點心來享用!

 

▲▲▲經典口味有華爾滋巧克力經典原味、還有蛋捲必點的搖滾芝麻

特色口味有神秘熊貓白色戀曲、還有非常特別的的輕鬆一下共6種口味

 

▲▲▲先來介紹特色口味,神秘熊貓白色戀曲輕鬆一下這三款

實在是有點誇張,我使用的長型盤子實際上頗大,是可以放一條一般捲蛋糕還不會裝滿的程度!!

但是居然3條蛋捲就放好放滿,果然是進擊的蛋捲巨人啊!!

 

▲▲▲一看就可以知道蛋捲有多厚實,很重,而且盤子真的放好放滿很厲害XD,從正面看真的非常厚!

神秘熊貓是巧克力與芝麻口味各半,白色戀曲是黑巧克力夾心款,輕鬆一下則是很奇特的肉鬆口味,非常特別!

 

 

【神秘熊貓(巧克力+芝麻)】

▲▲▲神秘熊貓造型也很特別,對比的兩種顏色,各自代表了巧克力與芝麻口味,享受經典一次滿足!

蛋捲的芝麻部分的金黃色澤非常美麗,漂亮的烤紋,可以看得出來用料跟烘焙的實在!

而且真的一支就份量超足!!女生吃一根就覺得開始有點飽意!!很適合大胃王來挑戰~~

 

【輕鬆一下(肉鬆口味)】

 

▲▲▲肉鬆口味非常特別!!榮登我最喜歡的口味之一!吃之前還有點猶疑,但沒想到肉鬆的香味跟蛋捲的搭配很合!!

肉鬆在層層的夾心當中,鹹香鹹香的,很有層次,雖然非常大支,但很酥脆好咬,而且不會膩口!是很耐吃的口味之一!

 

【白色戀曲(黑巧克力夾心)】

▲▲▲當下一看名子還以為是白巧克力(本人有點懼怕),但是一吃下去才發現是原味蛋捲皮加上黑巧克力夾心!

比較低調的巧克力香,比單吃巧克力來的有層次多了!!也是比較耐吃的口味之一!!多種口慾一次滿足~~

而且甜度較低,比較適合跟我一樣不太能吃太甜的人!!

 

▲▲▲經典口味有華爾滋巧克力經典原味、還有蛋捲必點的搖滾芝麻,想到蛋捲就不能不想到這幾種口味了!

 

▲▲▲這真的很適合過年的時候大人小孩人手一根,一起分享!

 

【經典原味】

▲▲▲原味的口味吃起來蛋香飄逸,老闆不是我在說,這真的拿起來很大支XD

但我真的很喜這樣的獨立包裝!乾淨又衛生!又方便好拿!!!

 

【搖滾芝麻】

▲▲▲一口咬下卡茲卡茲,別看外層看不太出來芝麻粒的份量,每每咬下去都可以看到斷層中的滿滿芝麻

而且不會太甜,滿滿的芝麻香散佈在嘴中真棒!堅果香氣十足!芝麻也是我喜歡的口味之一!營養又十足!!

 

【華爾滋巧克力】

▲▲▲帶有淡淡苦甜香,口感一樣脆口不油膩,巧克力味很濃,口味比較重,很適合拿來配茶聊天!

小孩子會比較喜歡這款,也適合愛吃巧克力的大人!!

 

▲▲▲這次體驗的是蛋捲哥的綜合蛋捲禮盒,除了健康也很真材實料,用料扎實又非常大支!

份量多到我都沒辦法一次吃2根!!雖然一盒12根要價NT_540,但是一支重量就可以抵市面上的一盒常見蛋捲重量!!

而且蛋捲哥的大蛋捲也很適合做為過年的伴手禮選擇!或是團購的下午茶點心!也很適合像我這種宅女(?)訂購宅配到家!

外盒包裝簡單大方,口味又很適合大人小孩一起分享,推薦給不知道如何挑選伴手禮的你唷!!!

 

 

 Store information  

▌訂購 ▌ 蛋捲哥大蛋捲訂購

▌FB粉絲頁 ▌ 蛋捲哥大蛋捲

▌TEL ▌  0910-463523 

▌營業時間 ▌ 周一至周五:1030~1800

▌店址 ▌ 高雄市左營區孟子路62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Happ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