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吃燒烤的季節(歡呼~~~)每每到五、六月畢業季,就是聚餐的好日子!今天就要來介紹一家超棒的燒烤!!

除了有滿滿的燒肉吃到飽,還有超讚的鮮蝦海鮮可以盡情享用!!重點是還有調酒喔!!(超對我胃口的一家燒烤店)

 

 

 

 

以前高中時期,每每到了段考結束大家都超愛相約唱歌或吃到飽(這樣會透露我的年紀嗎?)

所以以前肥滋肥滋的不是沒有道理啊(大誤)!!!!但是現在也沒有好到哪裡去拉哈哈哈~~~

尤其像我們這種念理工科的,班上一堆男生滿滿都可是愛吃肉的愛好者!!!

約這種吃到飽超適合,反正女生吃不完就丟給男生吃就對了(誤)

 

本人特愛來阪急這一帶晃晃,除了吃的很多,咖啡廳也多,重點是百貨公司很好買(剁手)

但是!!就是這個但是!!我最近才知道有這樣一間超讚燒烤位在附近,我真是太孤陋寡聞了(宅女認證蓋章)

這間真的太對我胃口,不管是氣氛、服務、海鮮、肉品,全部都在水準之上,真心很喜歡的一間燒烤店!!!!

就讓我來一一為大家介紹吧~~~

 

▲▲▲好客音樂燒烤位於台北信義區精華地帶,地點就在阪急對面(基隆路上)

坐捷運可搭到『捷運市府站』走1號或2號出口出來,步行約3分鐘

 

▲▲▲位於地下一樓的環境,有些隱密,看到這個不甚顯眼的入口就是了!超級隱身,而且很難想像下面就是燒烤店!

 

 

▲▲▲一走進入口處,就可以看到這隻超顯眼的大金牛,叫做愛情守護牛(好特別)

至於他的故事,就等大家來用餐的時候自行細細體會拉XD,平日晚上的用餐時間就頗多人,看來大家都很常來呢~~!

 

▲▲▲入口處的左方,就可以看到自助吧,包括海鮮、冰淇淋、飲料全部都在這裡自取

 

▲▲▲有多樣海鮮可以盡情享用,像是生蠔、鮮蝦、小章魚等等,看起來都很豐富又新鮮~

 

▲▲▲飲料的選擇也很多樣!除了有一般都會有的可樂汽水等,還有可爾必思、果汁類提供!

  

▲▲▲冰淇淋是莫凡彼的冰淇淋,口味有4種,不過那天我忙著吃一堆的肉還有海鮮,所以沒有品嘗到我愛的冰淇淋XD

 

▲▲▲他們家燒烤還有一個特色,就是可以吃燒烤配現場的LIVE好歌!!每週會有幾天提供現場的音樂秀~

不同的演出者提供不同的音樂風格,來這裡吃燒烤配音樂,可說是變化多樣且內容豐富又用心!

 

▲▲▲雖然是位於B1的環境,但店內的無煙裝置做得很好,雖然很多人同時開爐在用餐,但卻沒甚麼味道!很棒!

空間夠大!不會有壓迫感,座位間距也很寬敞!可以容納約110~120人左右,還有提供8~10人的半開放式的小包廂

全班考試完一起來聚餐絕對沒問題!空間寬敞到也很適合辦謝師宴、或是大型聚會聚餐等等,店內也有提供免費WIFI使用

 

▲▲▲菜單MENU,這面是NT_658的價位內容可享用的餐點,採用劃單式再交由服務人員即可!

菜單上都會有標示『一份』是多少份量,有多種豐富的肉類還有菜色可以選擇,而且菜單做得很精緻又很吸引人~

 

▲▲▲菜單MENU,這面是NT_888的價位內容,更多優質豐富的肉品可以選擇!!!

因為我自己愛吃蝦,所以很推薦點NT_888的價位,可以吃到很多好吃又新鮮的蝦子>///<~~~

還有帝王蟹腳可以嚐鮮呢!!除此之外,平日還有提供歡樂午餐NT_499的選擇,不過只在週一到週五才有提供唷~

  

▲▲▲菜單MENU,NT_888的價位內容,光是多這幾樣就非常超值!!還有3種蝦子可以無限大快朵頤的享用

除此之外,還有安格斯牛小排以及戰斧牛排、還有美國大干貝等等,海陸饗宴果真是名副其實啊!!

NT_888的價位還可以選擇多附上『火鍋』或是『生啤酒暢飲』二選一,記得喝酒絕對不能開車唷!!!!

 

▲▲▲菜單MENU,除了吃到飽以外,非常推薦加價NT_198享用調酒無限暢飲,真心極推!!!

不過一定要記得~【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菜單MENU,這面加價可享用的調酒口味,也有無酒精的可以選,調酒好喝真心推!

超喜歡荔枝蔓越莓還有草莓蔓越莓的!!好喝~~~【請記得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桌上的醬料除了有基本的海鹽外,還有海鮮芥末粉、七味粉,或是店家自己自製的燒肉蘋果醬以及味增醬等

蘋果醬跟味增醬都很好吃,尤其是燒肉蘋果醬,帶點甜味的沾醬最合我胃口了~!撒上七味粉也很對味唷!!!

 

 

【帝王蟹腳(照片為2人份)

▲▲▲NT_888價位才能享用的帝王蟹腳,不另提供加點服務唷~很適合當作火鍋料主角之一,啃起來非常過癮~

 

【附餐所選的火鍋~

▲▲▲除了燒烤外,NT_888可以在生啤酒暢飲與火鍋2者再選一個享用,因為不喝啤酒,所以就選了火鍋!!

湯底就是一般的清湯底,加了帝王蟹腳還有一堆蛤蜊進去就看起來更豐富了!果然火鍋還是要海鮮底才棒呀!

海鮮的鮮甜都滲在湯底中,喝起來真爽快~而且香氣也濃郁多了!!

 

【精緻調酒

▲▲▲我們點了草莓蔓越莓(低濃度)以及蜜桃女孩(無酒精),因為男子要騎車,所以就幫他點了杯蜜桃女孩

他們家的調酒真的非常適合女孩兒喝,低酒精濃度搭配上水果的酸甜刺激,真的非常好喝

 

▲▲▲蜜桃女孩的口感就像果汁一樣,橘紅色的漸層非常美麗

漂浮的小碎冰搭配著一口口享受調酒的沁涼暢快感,在夜晚享用特別有氣氛,喜歡

 

▲▲▲草莓蔓越莓(低酒精濃度)也是非常好喝,其實感受不太到酒精的存在~

就像在喝果汁一樣,酸甜順口,也不會太過甜膩

搭配烤肉享用真的是很棒的享受,不貴的加價,就可以這樣享用調酒師特調調酒,真的是非常棒👍

 

 

【燒肉基本盤

▲▲▲一上桌就會送上一盤基本盤,有黑胡椒豬培根、好客雞腿肉、青檸雞以及好客牛五花等等,都是人氣推薦菜色

 

▲▲▲好客雞腿肉,已經切成薄片,非常好烘烤

 

▲▲▲黑胡椒豬培根

 

▲▲▲好客牛五花,油脂非常豐盛

 

▲▲▲基本盤的肉質其實就不錯,肉片偏薄,放上烤盤很快就熟了,沾上好客特製的燒肉蘋果醬或是味增醬都很好吃!

雞腿肉也因為切薄片的關係,非常容易熟,而牛五花的油脂非常豐富,而且吃起來油潤油潤的,口感非常好!

 

▲▲▲加點的肉不一會就都上桌了!滿滿的燒肉饗宴,不管是視覺上還是味覺上都非常享受啊~

你看看那個油五花分佈多美,等等滋滋作響一定非常好吃又美味,蝦子也是新鮮可見~干貝也很大一個~

 

▲▲▲肉質都相當新鮮,看到這麼多肉真的讓人心情很愉悅~

 

【安格斯牛小排 

▲▲▲安格斯牛小排油花較少,但肉質細緻

 

▲▲▲牛小排的厚度適中,放在烤網上不一會就飄出香味,油花吱吱作響,肉汁源源不絕的冒出真是誘人

入口相對油潤,原味試吃即可嚐到美味,牛肉香氣四溢,撒上五味粉也很不錯吃,但我還是最喜歡配上味噌醬享用!

 

【帝王戰斧牛排

▲▲▲戰斧牛排帶有一定的厚度,肥瘦各半,看起來還帶點筋,肉質較韌

 

 

▲▲▲戰斧牛排有一定的厚度,這種厚度的牛排不用考到太熟,約莫五分~七分熟即可,免得太老咬不動 

 

▲▲▲油脂的不斷冒出使得烤爐不斷發爐XD,瞧這肉汁冒出的多汁模樣,香氣逼人

 

▲▲▲七分熟的熟度最剛好,因為戰斧牛排比較厚實,千萬不要烤到太熟以免肉質會太老,這樣會很可惜

帶有點厚度又保持點軟嫩的七分熟熟度,這時候吃起來最好吃!肉質帶有點韌性,配上七味粉享受原味最好吃!

帶點筋骨的戰斧牛排可以讓人邊啃邊享受香郁的肉汁,霸氣十足

 

▲▲▲牛五花的油脂看起來驚人的多,但口感也是一級棒

 

▲▲▲薄片的好處就是很快就可以看到肉汁冒出在翻滾的畫面,火焰也隨之起舞不斷在冒出,喜歡看這種火焰舞動的畫面

 

▲▲▲迷人的香氣不斷冒出,使得人一直失去理智不斷將燒燙燙的五花肉往嘴裡送,這真的好吃!推薦!

當然減肥健身什麼的,請明天再提醒我吧(什麼都沒聽到中~)

 

▲▲▲除了肉質頗佳的燒烤饗宴外,每週三、五、六、日晚上還有精彩的LIVE音樂秀唷!

配上香甜的調酒,輕鬆的氣氛更容易使人放鬆與享受美味的燒肉!

 

▲▲▲當然經過一輪的開胃後,一定要繼續努力的吃肉才行

 

▲▲▲他們家的肉品都有一定的水準之上,加上肉質新鮮,已一試成主顧,現在看著看著又餓了

 

【蔥燒牛舌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吃牛舌,嚼起來有點韌性,帶點彈牙的感覺,咬起來比較花時間,初體驗的感覺還不錯

 

 

 

【法式松阪豬 

▲▲▲松阪豬是我吃燒烤必點的一道,肉質脆中帶點嫩,甜味隨著咀嚼不斷釋放,好吃~必點的一道菜

 

【鮮蝦干貝海鮮基本盤 

▲▲▲送來的海鮮基本盤氣勢旺盛,這畫面實在太美了!!!!尤其是看到我最愛的海鮮滿滿一盤,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基本盤有鹽燒泰國蝦、琥珀蝦、帝王級霸王蝦等等,真的很適合我這種愛吃蝦子的人!!!!

其他還有美國大干貝、以及新鮮蛤蠣等等,豐盛的海鮮饗宴馬上就要在烤爐上展開~~

 

【帝王級霸王蝦 

 

▲▲▲帝王級霸王蝦的彈性十足,而且肉質甜,咬的時候會不斷釋放出甜味,但又很鮮嫩,真的非常好吃!!

不斷地加點蝦子大快朵頤!!還有人幫我撥蝦真的超幸福的~❤️

 

【美國大干貝  

▲▲▲隨著火的熱度融化外層的冰,有一定厚度的大干貝需要烤上一段時間才能享用

他們家的干貝雖沒有這麼Q彈,烘烤到後來會將甜汁鎖在裡面,還蠻好吃的唷~

 

▲▲▲一直加點的蝦子,除了帝王級霸王蝦很對我胃口外,胭脂蝦的肉質較粉嫩不會太韌,但吃起來也很鮮!

而泰國蝦則是小而精實,肉質紮實以外又甜,多汁咬起來又很帶勁,三種蝦子我都超喜歡的!!! 

 

▲▲▲這一餐真的吃的我滿足又幸福,除了有很多新鮮的蝦子可以吃,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調酒口感~

 

 

▲▲▲放在火爐上烘烤,很快就要翻面,不一會的時間就馬上熟了,他們家的薄肉片烤的時候不用太久時間以免過熟老掉

油花滋滋作響,現在看又肚子好餓喔,入口相對油潤,原味試吃即可,牛肉香氣四溢,撒上五味粉也很不錯吃

 

 

▲▲▲放在火爐上烘烤,很快就要翻面,不一會的時間就馬上熟了,他們家的薄肉片烤的時候不用太久時間以免過熟老掉

油花滋滋作響,現在看又肚子好餓喔,入口相對油潤,原味試吃即可,牛肉香氣四溢,撒上五味粉也很不錯吃

 

 

 

美食後記  

美味指數 (滿分五顆)  ★★★

氣氛 (滿分五顆)  ★★★

服務 (滿分五顆) ★★★★

綜合推薦指數 (滿分五顆) ★★★★

平均價位 NT_499/人,NT_699/人

服務費 10%

 

燒肉殿的氣氛很輕鬆,牆上的電視還在播著籃球比賽

工業風的風格,用餐起來也很自在舒適

我們的四人桌桌面寬度也很夠放食材,最意外的是到用餐完畢我都感受不到燒烤煙燻味!排煙做很好!

499的肉品本身就不錯,食材選擇也很多,但我更喜歡699的牛肉與海鮮!

推薦雪花牛與帶骨牛小排,因為我自己比較喜歡吃有點厚度的肉品!這兩個比較推!

還有海鮮其實意外的不錯,我很喜歡蝦子!扇貝也不錯,也很推薦生蠔,我家老爺很喜歡!

加上上菜速度其實不慢,而且輪戰很多回真的夠飽!

泡菜豬肉的桌邊服務真的太酷了,感謝店員的全程幫忙!!!

唉唷我真的要重訓三天三夜了哭,最近都一直在吃阿~~~

 

 Store information  

▌FB粉絲頁 ▌ 燒肉殿

▌TEL ▌ 02-2731-5415

▌WIFI 有提供

▌營業時間 ▌周一~周日:1300~0100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9

近捷運忠孝復興站、捷運忠孝復興站、頂好名店城,以及SOGO忠孝館

 

   

arrow
arrow

    Happ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