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小資女孩們來說,最喜歡這樣大份量又平價的美食,在東區216巷就有一間這樣令人驚豔的美味💖

除了很適合朋友聚餐外,還很適合與男友約會一起大啖美食呢!!

 

 

【開場題外話】要先說抱歉,因為最近身體不是很好~所以好多文章都屬於拖稿狀態😭

還好老闆們人都很好沒有想殺了我嗚嗚嗚太感謝了我實在很抱歉啊😭

本人也是個工作狂,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家庭環境的關係所以很努力工作

不過長久下來很容易讓身體出問題,真心覺得身體健康比什麼都重要!!運動、養身、能對身體好的都要努力好好做唷!

 

回到今天要介紹的美食,相信很多女孩一定跟我一樣,男朋友愛吃飽,女朋友愛吃好!

所以對於餐廳的選擇有時候會比較挑,除了希望能夠去到的餐廳,能夠有提供WIFI以外

最好又是那種精緻好吃的大份量美食!!!!一次滿足兩個人的胃口!!

位在台北市熱鬧東區216巷的『漂丿燒肉食堂』就是一間非常推薦的店!!

丼飯不僅份量大,價格合理,肉也超多啊!!非常適合愛吃肉的朋友們!!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份量有多大吧!!

 

▲▲▲漂丿燒肉食堂位於台北市東區,近忠孝敦化捷運站,在明曜百貨後面的巷子中!

從忠孝敦化捷運站3號出口出來右轉巷子,走路約5分鐘就到了!附近巷子也很好停機車~

 

▲▲▲招牌很有特色,就是一種很濃厚的濃烈日式風格

 

 

▲▲▲雖說近期有想要去日本走走的打算,但計劃還未成形~

店門口的日式風格強烈讓我好想念日本啊嗚嗚嗚😭,算是短暫解鄉愁~

 

▲▲▲彷彿時空錯身到日本,牆上的擺飾都很像會在東京那種小巷子裡會見到的風格

 

▲▲▲歡迎光臨~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座位間距合宜,桌數算多,可容納約20~30人左右,不管是同事聚餐情侶約會都沒問題!也很適合家族聚會!

牆壁顏色為強烈的鮮紅色,不自覺地讓人胃口大開!桌上都整齊的立著菜單本,一字滂礡地在桌面上立著非常帥氣!

 

▲▲▲唯一的大片落地窗是自然光的來源,店內為長形空間,採光略微遜色,但不減吃肉的心情,重點肉很多啊!!!

店內還有提供免費WIFI使用!

 

▲▲▲隨性揮灑的自然風格水泥牆,使店內的一隅呈現輕工業風,對比強烈,牆上的海報實在非常有張力!

 

 

 

▲▲▲菜單MENU

 

▲▲▲菜單MENU,有收10%服務費,低消每人NT_199元

 

▲▲▲菜單MENU,隨便一份丼飯都很超值,而且丼飯的餐點均附飲料

每樣看起來都很好吃!!而且餐點名稱都非常霸氣啊~

 

▲▲▲菜單MENU,陷入到難以抉擇的時候,看起來都太好吃了!而且圖片的效果非常吸睛,實在太誘人

 

▲▲▲菜單MENU,非常推薦一夫當關,這個黑豚戰斧丼絕對可以滿足愛吃肉的朋友們!!

 

▲▲▲菜單MENU,飲料的價位也非常親民啊,小菜與飲料價格根本是佛心來著!!!

 

 

手作黃金泡菜 NT_30 

 

▲▲▲份量約為一人份大小,手作的黃金泡菜看起來美味十足,本人超愛吃泡菜的!尤其是這種黃金泡菜!

 

▲▲金黃色澤令人食指大動,泡菜酸甜可口,清爽清脆口感吃得出新鮮!

比外面很多賣的黃金泡菜都來得好吃許多!秒殺餐點之一!

 

 

日式酥炸豆腐 NT_30 

▲▲▲如果店家有炸豆腐,我是絕對不會錯過的!!!!

撒上些蔥花與海苔絲,以及洋蔥絲鋪底裝飾,配上簡單醬料,模樣精緻小巧可口

 

▲▲▲外皮酥脆,內裡軟嫩!簡單的醬汁提味!超棒超好吃的!!!   

 

 

味增湯(每日例湯) NT_30 

▲▲▲每日例湯都會不同,當日品嚐的是味增湯,一樣是NT_30塊/一碗的價格,大部分店家味增湯都是走精緻小巧路線

本想說應該不會很大碗,上桌時著實嚇到我了!!份量實在超值!!!因為我超愛喝湯的呀!!!!!

  

▲▲▲料多十足,放了海帶、蛤蜊、小魚乾、洋蔥豆腐等等,價格便宜但用料不馬虎!

湯頭十足鮮甜,用料豐富,以30元的價格來說非常超值啊!!

 

▲▲▲跟菜單圖面一模一樣的餐點上桌拉!!!超級多料的拉!!!!

 

 

炭燒安格斯無骨牛小排丼 NT_369 

 

▲▲▲因為每種丼飯都很好吃的感覺,天人交戰之下,選了熱門的安格斯牛小排丼,果真不負所望!!!

超奢侈的選用安格斯無骨牛小排作為主角,搭配上新鮮現炸蔬菜天婦羅、以及吹彈可破的松露溫泉蛋

配上醃漬小番茄,加上紫洋蔥絲以及馥米以及蔥花等,搭配上獨家烤肉汁,撒上些許海苔粉,視覺效果實在太完美了!!

 

 

▲▲▲主角安格斯無骨牛小排切片真的是滿滿一盤啊!!佔據了一半的碗面!!肉片一字排開超級氣勢滂礡!!!

約莫10片左右的牛小排切片,真的說厚切也不為過,不是薄薄的肉片而已,都是有一定厚度的『厚切牛小排』!!

約莫7~8分熟度,帶上點鮮紅肉色看起來十分新鮮可口!這種熟度對我來說剛剛好!怕太生的人可以跟店家說要全熟喔!

 


▲▲▲新鮮現炸的蔬菜天婦羅,使用了多種蔬菜,有紫地瓜、炸紫蘇葉、炸杏鮑菇、炸馬鈴薯等等

選料都非常特別,炸紫地瓜與杏鮑菇都很好吃,炸紫蘇葉則是非常特別少見,炸物口感都不會太油膩!

  

▲▲▲粉嫩的安格斯無骨牛小排切片差點害得我跟男朋友吵架!!因為他一直跟我要搶著吃這個拉😂

肉片多到看了就心情大好!!覺得超級滿足啊!!!!

 

 

▲▲▲七分熟的程度,不帶有血水,搭配上特製醬汁與米飯一起享用真棒~

安格斯牛小排切片咬起來帶點嚼勁軟嫩好入口,牛肉鮮味十足,不老不柴,好吃!!   

米飯是選用『馥米』,不是我在說這飯真的好好吃,粒粒分明又軟硬適中,超棒的XD

獨門醬汁有種古早味,很像小時候常吃的爸爸的家鄉菜味道,十分懷念的口感~

 

▲▲▲吹彈可破的溫泉蛋,QQ彈彈的模樣超可愛!!!上方放了些許松露點綴~

輕輕一撥,蛋汁滾滾流下,配上米飯還有醬汁一起吃,濃郁蛋香美味十足唷!

 

 

極上一夫當關黑豚戰斧丼 NT_489 

▲▲▲這個一上桌,根本全店的客人都在看我XD,份量太囂張了拉哈哈(掌聲鼓勵鼓勵👏👏👏)   

 

▲▲▲超霸氣的主角本土戰斧豬排,跟安格斯無骨牛小排丼配料一樣,搭配上新鮮現炸蔬菜天婦羅、以及松露溫泉蛋

配上醃漬小番茄,加上紫洋蔥絲以及馥米以及蔥花等,搭配上獨家烤肉汁,撒上些許海苔粉

碗都擺不下了拉!!實在太驚人了!!這戰斧豬排的霸氣外露到每桌都一直在盯著我...................的丼飯拉😂!!

 

▲▲▲新鮮現炸的蔬菜天婦羅,配料的炸物都是一樣的,還有涼拌牛蒡絲,也很好吃!

 

▲▲▲戰斧的份量實在大氣,對得起價位,重量沈甸甸的真的很難拿起來啊!

男子一直在該該該~說好重好重但好想吃叫我快拍XD,連男生都抗拒不了戰斧豬排的威力啊!!!

烤的金黃,肉的香氣十足,意圖讓人直接豪邁的拿起來啃啊 ~~~~

 

 

▲▲▲店家會另外附上盤子還有刀叉,方便分享,你看看盤子都不夠裝了!!

隔壁桌的不好意思拉~我的肉排太吸睛閃到你了,全程享用的時候一直被行注目禮實在太好笑了 !!

喔我真的很愛啃骨頭,那個長長的肋骨真的非常好啃啊XD

 

 

▲▲▲厚度近2公分左右,戰斧橫切面厚度十足!帶點嫩粉色,烤得剛剛好!看起來肉質非常緊實!!

 

▲▲▲不得不誇一句,雖然戰斧非常厚實,但是烤得不老不柴,外面烤得香酥,咬起來還是很軟嫩,肉質扎實

吃起來不只霸氣!還非常享受啊!!!

 

  

▌ 漂丿魔法啤酒(無酒精)NT_100 

▲▲▲推薦大家來這必點這杯『魔法啤酒』,有點像是奶油啤酒的概念

上層是鹹鹹甜甜的奶蓋,下方的則是非常像啤酒的蘋果西打氣泡飲,超級推薦!!非常好喝!! 

 

▲▲▲鹹鹹甜甜的口感非常特別,搭配汽水喝超級棒的!!非常開胃爽口!!非常適合男女老少飲用!

口感十分有層次,而且是非常令人一再回味的口感!價格也很便宜! 

 

 

▌ 漂丿京都宇治抹茶 NT_100 

▲▲▲使用了大量抹茶粉,很適合愛喝抹茶的人(像我)!!!因為我不愛牛奶所以單點抹茶口味 

上面還撒上了特製『爆米香』,使口感層次更豐富,不甜不膩的口感很推薦~這兩款飲品我都非常喜歡!! 

 

▲▲▲超想再來一杯魔法啤酒~乾杯!!! 

 

▲▲▲邊打文字又邊想起安格斯牛小排的肉汁鮮味,好懷念啊!!!不說了!!準備二訪去~~

 

 

❤ 美食後記   

美味指數 (滿分五顆)  ★★★

氣氛 (滿分五顆)  ★★★

服務 (滿分五顆) ★★★★

綜合推薦指數 (滿分五顆) ★★★★

平均價位 NT_300~400/人

服務費 有收取10%服務費

 

非常日式風格的丼飯餐廳,每道餐點都看得出用心,用料也非常高檔實在!

重點是份量很夠但價格卻設計得很平易近人,每樣小菜湯品還有飲料價格根本是佛心來著

每樣餐點都非常推薦!!來這邊必點炸豆腐還有魔法啤酒!!

愛吃肉的超推薦安格斯無骨牛小排丼,一口一口吃的會讓人停不下來~超棒的!!

 

 Store information   

▌FB粉絲頁 ▌ 漂丿燒肉食堂

▌TEL ▌ 02-2771-0006

▌WIFI 

▌營業時間 ▌周一~周日:1130~1430,1730~2100,週五、週六會以居酒屋型態延長營業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18號

近捷運忠孝敦化站、明曜百貨、東區粉圓、敦南誠品店,以及仁愛路圓環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Happ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