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60344

 

傳說,大家都說米朗琪跟咖啡弄的鬆餅非常美味

( 但傳說中的美食都要排隊等好久 ) 

不過為了一親鼎鼎大名的鬆餅芳澤

只好歡喜等吃甘願等候

P1160258

▲信義旗艦店門口招牌拍起來很美

而那天在 ATT4fun 剛吃完Cupidon Cafe(舊文在這)

 【台北信義_ATT4fun】Cupidon Cafe 比特丘咖啡洋食館,好吃的比利時鬆餅

 

又想到常聽到愛吃甜食的朋友在我耳邊洗腦說

"米朗琪的鬆餅跟咖啡弄的鬆餅都好好吃!"

"他們家鬆餅超美味的!"....芭拉芭拉芭拉

說的好像我居然沒吃過是我問題這樣XD

我們立馬就決定換個地點 繼續吃 繼續續攤

所以就跑去超有名米朗琪抽號碼牌了哈哈哈哈

效率很高吧!!!^_<

P1160275

這是近門口的座位

等了莫約30min

終於接到簡訊通知說快到我們

就馬上衝回去

本來以為前面有70幾組

我們會等到天荒地老這樣

但才30min就輪到我們好感動哦!!!! 

P1160318

店內座位很多

裝潢非常明亮簡單

服務生都超忙的

 P1160319

吧檯也很漂亮!!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路燈咖啡的裝潢

P1160311

菜單封面超級喜氣的

很像是過年就一直用到現在這樣XD

設計的很像報紙

材質也很像

menu內種類超多

從咖啡,鬆餅,輕食類,甜品,茶等等

樣樣不缺!!!

給大家官網的菜單連結看大圖比較明顯

米朗琪咖啡官網MENU 

page1

因為剛吃完一間

所以我們三人很有共識的只點了最有名的鬆餅來吃

外加個人的低消一杯飲料這樣

page2

還有馬卡龍跟司康耶!!!!

page3

 

page4

我覺得冰淇淋真的非常之誘人阿!!!!!

page5

茶的種類好多哦!!!!

page6

連酒都有賣

是希望我喝開嗎?

page7

我最愛咖啡了

但是當天來之前我已經在家喝一杯

Cupidon Cafe又喝了一杯美式

所以我只好忍痛沒點嗚嗚

page8

還有很多我沒拍

是不是很眼花撩亂哈哈哈

  

 

// 草莓奶油鬆餅 // NT_170 //

P1160342

剛剛吃過巧克力香蕉鬆餅

來這當然換個口味馬上點了草莓來吃哈哈哈

而且草莓奶油鬆餅圖片上就這麼好吃

看起來就是招牌阿!!

當然必點你說是不?!

P1160346  

草莓好阿!!!!

我的少女心都飛起來了 

P1160349P1160354  

是不是非常可口美味的樣子!!!!

跟一般美式鬆餅比起來

他們家的草莓鬆餅吃起來口感更香

果然名不虛傳!!!!

草莓醬  加上卡士達醬&冰淇淋

中和掉偏甜的口感

內裡也比其他間鬆餅更為濕潤

不過配料用料方面我感覺路燈好像比較大份耶

P1160374

草莓口感偏酸

因為我不愛吃甜草莓

所以我很喜歡這次的草莓口感!!!!

 

而美式鬆餅&比利時鬆餅比較起來

美式鬆餅的內裡較為濕潤

有些店家外面會烤得香脆

但我吃久會膩也不知道為什麼

比利時鬆餅是外酥內偏硬

更有嚼勁

搭配奶油,卡士達醬,水果,或冰淇淋類等等

會越嚼越香

我吃起來感覺更有層次更豐富!!!

所以我還是偏愛偏硬更有咬勁的比利時鬆餅哈哈哈

 

 

// 經典熱可可亞// NT_130//

P1160341

 

兩個朋友都點這杯

說還不錯喝這樣

 

 // 歐蕾咖啡 // NT_150 //

P1160335

是說

會喝到他是有故事的

等一下再讓我娓娓道來 

先來討論咖啡吧

P1160330

咖啡歐蕾的擺飾很貴氣

也很有質感跟歐美風

感覺在喝他自己是貴婦的感覺

一壺是好像是美式咖啡

一壺是溫熱過後的牛奶

是自己決定各要份量加入多少這樣

P1160331

杯子也很貼心的為你先溫熱過

以免自行倒入咖啡時

會有溫差而影響到咖啡品嘗時的口感

這點很sweet真的

 

接下來重頭戲登場了

我要來倒它了阿!!!

P1160357

倒一點咖啡

P1160386

再倒一點牛奶!!

幸運女孩特調的歐蕾咖啡上菜囉!!!^_<

 

喝起來咖啡口感偏苦

牛奶很香濃

我喜歡喝順口濃厚的

所以它們家歐蕾咖啡我沒有很喜歡

下次再來喝他們家冰滴試試看!!!!

 

食後感 

// 綜合推薦指數(滿分五顆) // ★★

// 平均價位 //  NT ~300 左右/人

 

為什麼評價這麼低呢?

食物很美味真的!!!

但我對他們家服務態度不是很敢恭維!! 

 

是說

我本來點了抹茶歐蕾

我還問了服務生是否抹茶會很甜

他說糖粉量固定了

我就說好!!沒關係

那就這個吧

 

而後因為我顧著拍可可亞跟鬆餅疏忽沒仔細聽

只聽到服務生說歐蕾兩個關鍵字外加上很吵雜就讓他直接放著(我下次一定要認真聽!!!)

 

而我看著這 " 2壺 " 歐蕾時

只覺得怎麼長得這麼奇怪?!

感覺不是很妙

拍完鬆餅後想趕快喝喝看確認

倒完那2壺心中更是不妙

因為顏色很不對

小喝一口後更確定這是" 咖啡 " 

天哪

說好的抹茶呢????

請他來問 

他立馬不思索說

"可是我剛剛送餐說歐蕾咖啡你說放著阿"

"可是我剛剛送餐說歐蕾咖啡你說放著阿"

"可是我剛剛送餐說歐蕾咖啡你說放著阿" 

態度真的有點...

瞬間理智線斷了一條 

是我也有疏忽沒錯 

但在點餐時

我從頭到尾沒說到咖啡兩個字阿!!!!!! 

因為我來吃之前已經喝了2杯咖啡過了 

再喝下去是要我心悸是不?

怎麼可能點咖啡阿大人您明察阿!!!!!

不想再多說

加上都已經做好了也不想麻煩別人

所以我只好留著這金碧輝煌的 " 歐蕾咖啡 "

而且食物也很無辜不是嗎

所以我就留起來喝了

心悸就算了= =

 

更後來就更扯了

我們鬆餅吃完後沒多久

我只是轉身找包包裡GF1的相機蓋

結果一轉回來

我的那兩壺金光閃閃呢?

我的那兩壺金光閃閃呢?

我的那兩壺金光閃閃呢?

我還沒喝完阿!!!!!

眼光一掃發現服務生很有效率的已經端著走到內場去了 

我就問同桌的友人說他有問你們說要收走嗎?

都說沒有問過!!!!!!

我立馬理智線全斷光了想馬上離開不想待了

友人還是幫我叫應該是襄理(?)的人來解釋說我剛剛還沒喝完就被收走的事

我還聽到端走站在襄理旁邊的那位服務生還小小聲說明明就沒剩多少這樣

重點是還是有剩我還要喝阿!!!!

也不能幫我做決定馬上收走阿!!!!

後來襄理的後續處理跟態度不錯所以我就算了

感覺很多服務生是新手不是很熟練

態度也有待加強

可能是人太多了

雖然食物好吃但態度就真的.........

希望下次有機會品嘗時

服務生的態度訓練要更好才行!!!!

 

 Store information 

// FB粉絲頁 /Melange Cafe 米朗琪咖啡館 FB粉絲頁

// 官網 /米朗琪咖啡館

// TEL // (02)8780-7688

// 營業時間 // 平日         9:30-21:30
           例假日前一天   9:30-22:00

// 店內低消 // 一杯飲料

// 店址 /信義區松壽路11號 ( 新光三越 A11館 B1)


檢視較大的地圖 

 


附圖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