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下午茶時間,吃鬆餅的時候心情都會特別雀躍!

小巧精緻的美食,最適合愛吃輕食的人了!!

 

 

 

----本篇為無償邀約試吃文唷-----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常常喜歡在星巴克待著喝一杯咖啡,看本書,然後做自己的事

有約時間到了在離開,每當這時候我都只能想到去星巴克坐著

 

有時候也是希望能找一些舒服的咖啡廳坐著,喝杯拿鐵,享用些小點心

然後輕鬆又專心做自己的事情到結束為止再離開

不過有時候,到外面時,很臨時的要找一間這樣方便的小店坐著真的太難了

所以很希望這樣輕鬆的咖啡廳越來越多!!

 

而這次體驗的這間鬆餅店就是這樣的類型!!而且是靠近捷運站

又是我喜歡的那種比利時列日鬆餅

也離內湖科學園區這附近很近,附近都是住家&辦公大樓為主,所以也鬆餅以外送為主!

 

▲▲▲Waffle Please 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店面離捷運港墘佔很近

位在內湖運動中心與內湖高工附近,交通很便利,開車的話停車位要找一陣子

 

▲▲▲因為有著大片落地窗,所以窗邊的位置非常明亮,很有通透感

是我很喜歡的那種自然採光,這點非常加分

 

▲▲▲現在還有做活動,週一到週五早上0800~1200前來外帶的話,還可打八折

要上班的時候,也可以考慮來外帶份鬆餅當早餐也不錯唷!!超享受的!

 

▲▲▲從門口開始就可以感到很舒服簡單的裝潢,這些小貓咪超可愛的,好像好多小招財貓!

 

▲▲▲看來老闆應該也很喜歡貓!!很多可愛造型的貓咪小裝飾,都超可愛的!

而且跟店內風格都很搭耶~~~如果再多隻店貓就好了哈哈!!

 

▲▲▲其實去年年底才開幕的waffle please,店裡也不少熟門熟路的客人

很多看起來都是附近的住戶以及上班族,感覺也是一試成主顧那種

 

▲▲▲小喵冰淇淋,超可愛!!要是真的有我一定捨不得吃!!

 

 

▲▲▲空間感非常好,因為很寬敞,很難得專賣比利時列日鬆餅的店可以到這麼大間

座位間距很寬!!很舒服!!坐起來一點都不擁擠,超舒適

老闆說雖然店裡是以外送為主,但還是希望內用客人能感到自在感與舒適!!

並且放鬆地在這個小天地裡面,盡情地享用餐點,跟看看書或是用電腦

而且最棒的是店內用餐不限時!!還有提供WIFI及插頭呢!!超sweet!!!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裝潢,看久了非常舒服,覺得像在家裡,但是採光又很好

使用的燈具也很復古工業風格,但是我超喜歡!!!!很有濃濃的復古風味的感覺

 

▲▲▲到處都有這樣模樣精巧的小飾物,好像在說歡迎光臨這樣!很有親切感

 

▲▲▲我很喜歡這種木框的照片放在牆上,跟燈光還有這種磚牆風格壁紙很搭

以後真的開始裝潢,我也要在家裡弄片照片牆,都是我去世界各地的美麗風景照

 

▲▲▲菜單MENU,簡單明瞭,不定時會更新創意菜單,鬆餅也有鹹的口味唷!!

鬆餅單點價格約NT_70~140/1個不等,還可以再加錢加配料

 

▲▲▲菜單MENU,除了主打的鬆餅外,想吃輕食的人也可以點三明治可以選擇!

飲料種類也蠻多種的!也有我最愛的咖啡!

 

▲▲▲因為店裡面大多都是送外送,而外送的金額也很合理還有優惠,難怪外送部分生意這麼好!

 

▲▲▲近距離的吧檯座位,最香的位置!可以近距離觀賞美味鬆餅的製作

 

▲▲▲剛烤好的熱呼呼鬆餅,味道超級香,烘烤的過程中一直有濃濃奶香味道飄出

本來肚子已經在餓了,聞到味道更是叫個不停!

 

▲▲▲店員正在製作輕飄飄的棉花糖鬆餅,謝謝店員讓我們拍過程,很少女系的口味啊!

 

▲▲▲很期待他剛剛烤出來的時候,那種熱呼呼的樣子與滋味

 

▲▲▲鬆餅大餐上桌馬上淹沒桌面,看得我心花怒放

 

 

// 棉花糖鬆餅 // NT_80 //

▲▲▲這是店裡我覺得最特別,我最期待的口味!因為很少吃到棉花糖口味的料理!

烤過的棉花糖呈現漂亮的金黃焦糖色,淋上了一道道的巧克力醬,再撒上好吃的杏仁片作為點綴

看起來精緻又可口!

 

▲▲▲焦糖色的棉花糖,在鬆餅上圍成一圈像是花朵的圖案,很漂亮!

棉花糖看起來軟軟QQ的,好想戳一下看看哈哈~旁邊還有煉乳可以沾

鬆餅的大小差不多女生的一隻手小一點,但很適合跟朋友們點多份分來嘗鮮

 

▲▲▲雖然沒有馬上立即吃,但是沒想到些許冷掉的口感還是很不錯的! 

沒想到冷掉的棉花糖居然還會牽絲耶!而且棉花糖在口裡化開的時候甜味會散開,是很幸褔的味道

而鬆餅本身的味道帶有奶香,烘烤的時候就很明顯,外酥內軟,越吃會越香!!

而且鬆餅咬久了可以感受到麵團本身的濕潤,所以吃久了也不會口渴,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

 

▲▲▲哈哈哈,看我貪吃的表情有多逗,沒想到棉花糖"彈性"這麼好!!!!1.png

這牽絲的濃濃愛意都已經綿綿相連到天邊了~~~真是剪不斷理還亂,哈哈哈哈!! 

 

▲▲▲鬆餅一大個怕不好咬沒關係,店家早已經都切好4等分,就優雅的一口口品嘗吧!

棉花糖鬆餅真是新奇又好玩呢!

 

 

// 草莓卡士達鬆餅 // NT_110 //

▲▲▲滿滿的草莓!!我最喜歡酸甜的食物了!!

 

▲▲▲正值草莓的產季,當然一定要點上一份草莓鬆餅啊!!!!

我們選擇了老闆主推的卡士達醬,是店裡面的招牌特調,老闆也說會比較甜一些

所以老闆說口感跟外面不太一樣,但草莓的酸正好中和它

而店員排盤都真的很用心,每個鬆餅都跟藝術品一樣!

這個草莓卡士達鬆餅被排的跟玫瑰花一樣鮮紅又艷麗!真的超美麗的!!!

而且草莓也是老闆每天新鮮進貨,新鮮的品質很有保障!!

 

▲▲▲新鮮現做的草莓鬆餅,模樣精緻到捨不得吃!

新鮮的切片草莓擺在烤好的鬆餅上,中間夾上了特製的招牌卡士達醬,淋上煉乳後閃耀著

加上鮮草莓果醬圍繞著美麗主角鬆餅,真的是一盤藝術品來著!!

 

▲▲▲草莓真的很好吃!而卡士達醬真的有像店長說的一樣偏甜,口感比較稠些,蠻細緻的

但是因為前面有棉花糖佔據優勢(都是甜的),所以接著吃會比較膩些,建議可以搭配一甜一鹹!

 

▲▲▲本來想拍出珍珠糖的模樣,不過似乎已經跟麵團很融為一體了

金黃色的鬆餅,顏色誘人,口感也很不錯,不會太甜,單吃也很不賴!

 

 

// 海鹽奶酪紅茶 // NT_60 //

▲▲▲這是我第一次點奶酪紅茶來試試看,覺得很新鮮,一直沒有機會試試看滋味

 

▲▲▲紅茶的甜度可調整,上面白色部分是奶酪,最上面則是可可粉撒上作為點綴的動作

加上海鹽特調後,就是一杯很具有風味特色的海鹽奶酪紅茶了!!很期待嘗試一下!!

 

▲▲▲奶酪的部分很綿密細緻,不時的會吸到海鹽,好特別的口感!!

不會太甜,喝起來很有層次感!很有趣的一杯飲料!

 

▲▲▲有多久沒有好好慰勞自己一下了呢?為自己點一杯喜歡的飲料,然後盡情地放鬆吧!

 

// 宇治抹茶歐蕾 // NT_70 //

▲▲▲抹茶抹茶!!!抹茶是我的心頭好!!這次捨棄了咖啡,選擇來杯香濃抹茶最對味~

其實我一般在外面喝到的抹茶都非常甜!所以有時候我是很想喝又會很怕太甜

像是星巴克的雖然好喝,但是因為抹茶粉裡面都已經調好糖粉,通常都不能調甜度

但他們家的抹茶粉居然可以買到"無糖的",第一次喝到無糖的抹茶還蠻感動的

抹茶還蠻香的,濃度適中,不會太奶(我不愛太奶的),無糖喝起來很特別,我很喜歡!!

 

▲▲▲當然嗜甜的朋友們可以加糖調整甜度,但因為我愛健康無糖,所以喝得非常開心呢!!

 

▲▲▲飲料的時間結束,又回到了下午茶的鬆餅時間囉!

 

 

// 燻雞起司鬆餅 // NT_100 //

▲▲▲聽老闆說,店附近其實蠻多人喜歡吃鹹口味的鬆餅,跟我一樣XD

所以在之前改菜單中就加了幾道鹹口味的鬆餅進來,其中的燻雞起司也是人氣餐點之一!

 

▲▲▲為量不少的燻雞肉堆在鬆餅上快跟小山一樣高!

上面有滿滿的起司熔岩,淋上番茄醬後色彩鮮明,周圍在淋繞著滿滿的黃芥末沾醬!

是一道像是小比薩般模樣精巧又細緻的餐點!! 

 

▲▲▲鹹口味的燻雞起司我喜歡!!

他們家燻雞肉有夠好吃,很入味!配上起司的鹹味與鬆餅的奶香甜很搭耶!鹹鬆餅很推薦這個!

 

 

 

// 繽紛水果冰淇淋鬆餅 // NT_140 //

▲▲▲"主食"享受過了,當然一定要來份"冰品"作為餐後甜點壓哈哈

 

▲▲▲我想沒有甚麼人可以抵抗這樣好吃的組合吧?!!

 

▲▲▲很高成本的使用了4種新鮮水果,有當季的鮮紅草莓,奇異果,香蕉

以及店家特製的金黃色焦糖蘋果乾!用心都看得出來!還有一球大大的香草冰淇淋

淋上巧克力醬後,繽紛又鮮豔的顏色,就算前面我們兩個吃了三份鬆餅,也都還超有胃口!

 

▲▲▲水果的酸甜V,還有冰淇淋的濃情蜜意,是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水果真的很好吃!焦糖蘋果乾真的很特別,第一眼會誤以為是水蜜桃切片,但是吃下去就知道了

有著蜜糖香,不會甜膩,淡淡的蘋果香氣,邊吃邊滿足!!

 

▲▲▲真的是很享受的鬆餅大餐,不知道你喜歡甚麼口味呢?

 

▲▲▲傍晚時分的光線,讓店內的情調又多了分溫暖,木質的溫馨,和黃光輝映著

讓人有種舒服又自在的感覺

約有20~30個座位,很寬敞,坐在這邊用電腦打文章,一定很清閒又舒適

 

▲▲▲用心的餐點,在內湖科學園區這帶也多了個很棒的小店,有空不妨去品嘗一下唷!

 

 

美食後記  

美味指數 (滿分五顆)  ★★★★

氣氛 (滿分五顆)  ★★★★

服務 (滿分五顆) ★★★★

綜合推薦指數 (滿分五顆) ★★★★

平均價位  NT_200左右/人

WIFI 免費提供

 

很舒服的一間列日鬆餅店,剛到的時候有些訝異店面比我想像中大間

而且坐久了真的很舒服,靠近落地窗採光很好,我喜歡那一區

燈光配置也很舒服,真的很適合久待,店家也不限時!

因為附近很多辦公大樓與住家,看到不少外帶的客人,以及滿滿都是做好要外送的鬆餅

而且外帶外送還有折扣,很划算耶!要是我家在附近,打個電話就可以吃下午茶了哈哈

而且內用也不限時,交通也很便利,可以在美麗華看完電影,再搭捷運過來也很近!

 

最特別的推薦棉花糖鬆餅!真的是一道很夢幻的甜點

草莓口味跟燻雞起司我也很愛!!畢竟我實在抵抗不了滿滿的酸甜草莓還有濃郁起司的誘惑啊!

 

 Store information  

▌FB粉絲頁 ▌ Waffle Please 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

▌TEL ▌ 02 ) 8751-0762 

▌營業時間 ▌ 0800~2000

▌店址 ▌ 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27巷7號 

最近的捷運為港墘站2號出口,在內湖高工與內湖運動中心附近巷子,距離很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Happ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