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吃到那種很足分量的早午餐了!一直說要來M One 嘗鮮,因為是明星美食啊!

早就久仰大名了哈哈,終於和親愛的空姐正妹約到時間來這一會了!!

 

 

  

年假大家有沒有好好去玩一番?

我家男人因為要上班,所以沒人帶我出去玩

這幾天就來清清舊文章,所以很多都是之前吃的餐廳但是還沒時間寫的

至於價格與食後感就請多參考與包含囉^^

因為都隔了有段時間,店家說不定會有調整價格與食材內容呢,哈哈

 

剛好是十月份的小約會,順便幫空姐慶生

聽到她要去開始飛行,覺得超級驚訝又感動的!願妳在每次的飛行中都一路順暢,平安!

 

▲▲▲M One Cafe,位在熱鬧的東區SOGO附近,附近不好停車唷

其實因為招牌有點隱密,第一眼不會好認出來,所以我那天找的時候錯過了好幾次哈哈

 

▲▲▲門口使用了大量鏡面裝潢,很有質感~

M One Cafe 也是橘色涮涮鍋的相關企業,吃過橘色的朋友都跟我說超讚!!

聽說M One 也是頗富盛名,所以一直很期待

 

▲▲▲菱格紋造型的門面我很喜歡

 

▲▲▲從門口進來就可以感覺到低調又奢華的感受,而且很有質感,很有氣氛與情調的氛圍

 

▲▲▲其實因為那天客人很多,不好拍座位,店裡面燈光是比較昏暗有情調,採光比較不好

座位目測約莫20~30個,雖然是下午但是人氣指數依舊高昂

 

 

▲▲▲我們的座位是已經在店裡面最內側,生意太好了,很想坐到外側

 

▲▲▲菜單MENU,很制式的風格

 

▲▲▲因為來就是衝著高人氣的蛋捲來著,所以其他的菜單都沒有細拍

蛋捲的價格在東區很平常,算是很正常的價格

 

▲▲▲如果覺得不夠豐富,當然也是可以自己加價購買其他的配料!

 

▲▲▲有收10%服務費,還有每人低消為NT_120元,尖峰時間有限制用餐90分鐘

 

▲▲▲點蛋捲或炒蛋都會附上新鮮果汁一杯(不可續杯),那天的是柳橙汁,蠻好喝的,不會太甜

 

▲▲▲除了一定會有的果汁,附餐飲料還有咖啡or紅茶可選(可以續杯)

我點咖啡,味道就是正常的黑咖啡,不會太酸

 

 

// 牛肉片蛋捲(有附飲料可續) // NT_360 //

▲▲▲別小看他們家蛋捲的分量,實際上大得驚人!

 

▲▲▲除了足足有3顆蛋的份量的蛋捲,還有附上新鮮當季水果,還有他們家的招牌薯絲!

以及一杯可續杯的咖啡或是紅茶,還有附餐麵包,其實量非常豐富又營養

 

▲▲▲我選擇的是蔓越莓貝果Bagel,有4種口味可選

我是一個熱愛吃麵包,但是是那種有咬勁的那種,貝果就是我愛的其中一種

旁邊有附上抹醬,甜甜鹹鹹的,配起來蠻好吃的!貝果很好吃,蔓越莓酸酸甜甜的最對味了

 

▲▲▲蛋捲的份量除了很厚實外,裡面的牛肉片份量也真不少,還有不少起司與番茄伴隨

賣相非常可口,男生一定超愛!

 

▲▲▲微涼的蛋捲切開後,沒想到還是有切絲的狀態,令人驚喜

而且說真的也太厚了!店家給料毫不手軟耶!牛肉片也給得太豐盛!

 

▲▲▲精緻又大份量的美食當前,配上店家的燈光,與精選的餐具,很有氛圍與情調

來這邊約會也很適合,而且價格也不會很貴

 

▲▲▲想必很多人也跟我一樣很愛吃起司,看看店家給的起司有夠大器的

 

▲▲▲印象中的蛋香味道沒有這麼十足,整體蛋捲味道淡雅,不會調味太過,而且蛋很嫩

牛肉沒有腥味,味道正好,不會太老或太鹹,搭配起司的鹹味以及番茄的甜香酸味很足夠

整體來說印象很不錯,但我還是吃不完,哈哈哈

 

▲▲▲他們家的招牌薯絲可是人人都稱讚!我也非常期待,而且絲絲分明,煎得金黃色又香酥脆!


 

▲▲▲金黃色的香煎薯絲,蠻厚一片的,好好吃!外酥內鬆軟嫩,不會太油膩,值得一嘗!

 

 

// 培根酪梨起司蛋捲(有附可續飲料) // NT_340 //

▲▲▲培根酪梨起司蛋捲跟他們家的什錦蛋捲很像,我記得都是人氣餐點,但配料不太一樣

培根酪梨起司蛋捲上面有四大片酪梨切片,一樣厚實的蛋捲!起司也是給得很夠力

同樣有附上新鮮水果以及招牌的現煎薯絲,還有附餐麵包等等

 

▲▲▲朋友點了法國吐司,用蛋裹上後煎得金黃,撒上糖霜後,是女生都很喜歡的一道餐點

 

▲▲▲淋上金黃透明的楓糖漿的法國吐司最對味,你也跟我一樣餓了嗎?

 

▲▲▲他們家的蛋捲份量都很扎實,像培根都可以看到料都多到跑出來,但是價格又很合理實在

 

▲▲▲酪梨入菜其實是很好吃的,而且我記得也很有營養

配上融化的起司與肉紅色的培根,顏色非常繽紛又好看!

  

▲▲▲朋友說還不錯,也蠻合胃口,但是就跟我一樣吃不完哈哈哈

 

 

美食後記  

美味指數 (滿分五顆)  ★★★3/4★

氣氛 (滿分五顆)  ★★★★

服務 (滿分五顆) ★★

綜合推薦指數 (滿分五顆) ★★★3/4

平均價位  NT_300~400左右/人

 

這間店我其實蠻喜歡的,因為跟朋友想吃已久

還好到店裡面的時候還有位置,很適合約會和聚餐的地點,環境很漂亮跟很有質感

不過燈光很昏暗,但是很有情調就是了!

有酪梨的餐點是他們的招牌!可以一試

他們家的蛋捲真的讓我吃到後面還吃不完哈哈哈,可能我是小鳥胃

我超喜歡他們家薯絲,不油不膩又香又好吃!

又是康熙推薦的店!是一間還會想再回訪的美味餐廳!推推

 

 Store information  

▌官網 ▌ M One Cafe

▌FB粉絲頁 ▌ M One Cafe

▌TEL ▌ (02)8773-2136 

▌營業時間 ▌ 0700~2400(供點餐到20:30)

▌店址 ▌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6-1 

最近的捷運站為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在SOGO忠孝館馬路對面的巷子直走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Happ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