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好姊妹聚餐,一定選甜點類餐廳已經變我們的習慣哈哈

東區的這種店面也變好多,覺得當台北人實在太幸福了!

 

 

 

我們趕在228連假就來先聚餐,因為大家都要各自出去玩

連假後又是開工潮,就沒甚麼時間約了,大家都要各自工作忙

平時超難約啊!很想念大家阿

 

大家高中畢業也好幾年了,各自有各自的變化

唯一不變的就是我們的感情依舊如新,久久不見還是如膠似漆哈哈

每次見面都太三八了,我都很怕吵到店家趕我們出去哈哈


 

▲▲▲禾.多位在熱鬧的東區附近,搭捷運到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出來走3分鐘左右就到了

附近有明曜百貨商圈,離SOGO也很近,附近也很多餐廳,算是一級戰區

  

▲▲▲店內的不同區塊風格不同,像是進門的右手邊是很公主的浪漫風格

使用大量的粉色調&蕾絲裝飾,不會太過公主但是卻很討喜的粉嫩系!我很喜歡這一區!

 

▲▲▲靠近落地窗的大桌,桌擺設計了以大量蕾絲做成的裙擺,不會突兀而且很可愛!

白天一定很美!

 

▲▲▲他們家主打的是自創的茶類,除此之外還有甜點,主食都有提供

我對他們的甜點非常有興趣!這整個冰櫃都是他們家甜品,尤其是那成堆的棒棒糖蛋糕非常吸引人

 

▲▲▲他們家的茶罐以及包裝都很柔和,很有質感,是女生都會很喜歡的粉嫩設計

拿來送禮也很大方得體,這個展示桌布置得非常精巧以及有質感!

 

▲▲▲HERDOR的茶包外包裝很美,而且店家利用很柔和的布置裝飾,將其融合進去了整體畫面

茶包像是裝飾般,同時也是在展示它的美

 

▲▲▲最浪漫的事如果可以像公主般,優雅的放鬆步調品茶,一邊看著喜歡的書

放鬆自己,也讓自己身心靈更為愉快

 

▲▲▲店員好厲害都很會擺,裝飾都超美的

 

▲▲▲飾品架與珠寶擺飾,和茶罐也都融為一體,他們家的小茶罐我超喜歡,非常可愛

 

▲▲▲而在進門左側這一帶的座位,是舒適的沙發區,裝潢也跟右側不太一樣

帶有點工業風格,卻又是很溫馨的感覺,意外的今天運氣好,客人不多

 

▲▲▲靠近門口的百葉窗打開後景色還蠻漂亮的,可以想像白天一定很有質感

牆上的照片牆我很喜歡,一直都很想在家裡面弄一面

 

 

// 香料鯷魚雞肉天使麵 // NT_220 //

▲▲▲使用了鯷魚,雞肉,牛番茄,天使,還有蒜片等,可以事先選擇要不要加辣

辣的程度是微辣,如果喜歡更辣可以再跟店員說

 

  

▲▲▲天使麵條本身是細麵,將底下鹹香的醬汁和麵條拌勻後再享用好吃,蒜味很濃厚,我喜歡

麵條本身細但Q,我喜歡,一口一口拌著吃非常過癮,而且鯷魚味道和香料配麵很搭

其辣味不明顯,對我這種不常吃辣的人來說很剛好!雞肉條本身比較乾一點,沒這麼嫩

但整體吃起來很棒,味道稍重口味點!

 

 

 

▲▲▲店員都會親自介紹他們店內特有的茶品口味,包含花茶,果茶,原味茶三大類

也可以打開聞聞看茶的香氣,看喜歡哪種要點再選

 

▲▲▲我們4人選了兩壺,一個是迷霧黑森林,一種是約會前的香水,都是果茶類!

 

 

// 迷霧黑森林(熱) // NT_200 //

▲▲▲HERDOR的茶類,擺盤都很精緻與講究

熱茶壺上有一個可愛的保溫套,左邊的沙漏是用來計時,等沙漏漏完(約5min)就可以開始品茶

還有附上小茶壺造型的濾茶葉器,還有附上一個可愛的小茶罐可以帶回家!超好的!

  

▲▲▲等時間到後,將保溫套拿下來後就可以開始品茶囉!

 

▲▲▲可愛的濾茶葉器,也有附上糖隨個人口味加入調整甜度

 

▲▲▲迷霧黑森林是莓果茶,用了洛神葵、蘋果片、葡萄、接骨木實、香料、黑醋栗、藍莓

草莓、黑莓、黑醋栗葉等,前面試聞的時候大家還覺得很臭哈哈,但是泡出來其實很香

是比較酸一點的莓果茶類,但是喝起來又是另外一回事了,除了果香味道清新外,喝起來好順口!

回沖後味道也沒有變淡,加糖後帶甜味更好喝!雖然我很怕藍莓,但是喝起來沒甚麼藍莓味!

大量的莓果其實對女生非常好,朋友們也說喝起來好喝!對我來說價格很合理!

是很用心的一壺茶!

 

▲▲▲附贈的小茶罐太可愛了!顏色是粉紅、黃、藍隨機,要是要送長輩我會想首推他們的茶!

d5f02ecd

 

 

// 燻雞火腿起司醬三明治 // NT_280 //

▲▲▲很厚實的燻雞起司三明治!看得出來給料很紮實!用了大量的生菜還有燻雞&火腿片

店員也把顏色配得很繽紛巧妙!很有份量的三明治啊!

 

▲▲▲三明治會有附上一小個蔬菜盅,看來有特別用心調味過

我沒有吃到,但是朋友說超好吃的!

 

▲▲▲側面看起來更為"豐盛",這光一層層疊起來就很費工夫,而且還要配色配的這麼棒

他們家的餐點都很有用心在做

 

▲▲▲看看!一口無法咬下的概念!實在太大個了!!

單手拿起都不好拿哈哈,結果最後朋友只好放棄大口大口咬,只能一層層吃慢慢優雅品嘗了哈哈

 

 

// 約會前的香水(熱) // NT_200 //

▲▲▲他們家茶類我覺得價格都很合理耶!因為都會一直幫妳回沖

除此之外就是因為他們家主打茶,在茶品上都用心,所以一壺這樣的價格很實在!

約會前的香水使用了高山手採金萱烏龍、水蜜桃果肉、拉蔓花、以及白桃香料等沖泡

還附上一小杯牛奶,也可以加進去搭配,我覺得單喝就很美味了

高山茶的香氣&金萱茶葉的淡淡奶香味,配上兩倍的水蜜桃果粒沖泡出的香氣,空氣中滿是清甜!

 

▲▲▲用熱水沖泡後更能感受那種水蜜桃的香氣以及金萱茶的清香!

金萱烏龍的搭配白桃香喝起來很有韻味,水蜜桃的淡淡香氣,讓人聞起來很舒服以及放鬆

回沖了兩次還三次都不會有澀感,而且茶香味依舊!

 

 

// 香料蔬食義大利麵 // NT_220 //

▲▲▲使用了綠櫛瓜、甜椒、茄子、青花菜、蒜片以及洋蔥等,使用一般粗細的義大利麵條做成!

 

▲▲▲滿滿的青菜好健康啊!麵條則是一般粗細的義大利麵

看我朋友兩三口就吃光不給我拍的情況下,應該是還可以哈哈!

 

 

// 綜合甜心棒棒糖 // NT_300 //

▲▲▲超夢幻甜品上桌!但是不知道為何看網路上介紹都有下面的棉花糖但是我們沒有

也許是因為有點晚了,或是是因為新推出的口味關係所以沒有放

但是因為店員沒告知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不是?

少了點那樣雲朵般的夢幻感~是有點傷心金髮3.png,但是看到甜點還是很開心拉

 

▲▲▲綜合甜心的種類有三大類,包含蛋糕棒棒糖,泡芙棒棒糖,還有馬卡龍棒棒糖~!

總共有10支,還有布朗尼可以品嘗!

 

▲▲▲每隻棒棒糖都有很可愛的名字,像是情謎小花園、綿綿棉花糖珍珠糖項鍊、綿綿棉花糖

心鑽馬卡龍、巧克力精靈、卡士達天使、戀戀瑪仕卡彭、濃情布朗尼、巧克力草莓、巧克力棉花糖

而且每隻的裝飾,甚至裡面的口味都不一樣

像是蛋糕就有巧克力口味蜂蜜蛋糕口味、還有草莓蛋糕口味呢!

是不是非常適合愛吃甜點的螞蟻人呢?搭配她們家的茶品剛剛好呢!可以解膩!

 

▲▲▲我們聽到有馬卡龍的時候馬上尖叫!!!1.png

這個心型馬卡龍也太美了!!超夢幻的啊!!!!

 

▲▲▲超級夢幻療癒系棒棒糖蛋糕無誤!!

 

▲▲▲結果因為店裡面沒甚麼客人,我們就跑去空桌玩起來了哈哈哈

完全是自拍神地無誤!哈哈哈

#覺得好三八XD

 

▲▲▲因為棒棒糖實在太可愛了!!!我們就一直拿起來自拍

而且口味因為太繽紛,每一口吃到都是滿滿驚喜呢!!

 

▲▲▲每一種口味都好好吃,像我吃到蜂蜜蛋糕的,好濕潤!泡芙的也非常好吃!奶味香濃啊!

很喜歡他們家的這道甜品!!超有愛!!

 

▲▲▲而且最近剛好有活動,只要來店打卡上傳就還送一盒茶包!超划算!!!

 

▲▲▲這個就是蹭品啦!!!口味是隨機的!!

 

▲▲▲整整一盒,送禮大方又很棒!像我們拿到的是焦糖華爾滋

 

▲▲▲這裡是一個聊天聚餐好所在耶!很好拍又空間寬敞,很舒服的感覺

結果我們都一直拿手機自拍哈哈,瘋狂大笑無誤(希望店員不要覺得我們是奧客哈哈)

 

▲▲▲照片牆當背景超有fu啊!我俏皮的好姊妹們!這麼可愛幹嘛哈哈哈

 

▲▲▲從高中我們就是大嗓門無誤,也很愛玩跟自嗨(?)哈哈哈

剛說這窗好適合人站過去拍照,結果就有人自己走過去青春洋溢擺pose給我拍了哈哈哈超可愛啊!

金髮9.png

  

▲▲▲這裡也很適合坐在窗邊讀化學(?),來這裡喝茶聊天帶本化學也是文青必備良藥阿(大笑)

是不是超適合!!!!!!!!

 

▲▲▲還有戶外區!因為快打烊了,所以已經收起來了,但是白天採光好的時候坐這裡吃一定很棒

 

 

 

美食後記  

美味指數 (滿分五顆)  ★★★★

氣氛 (滿分五顆)  ★★★★

服務 (滿分五顆) ★★

綜合推薦指數 (滿分五顆) ★★★★

平均價位  NT_300~500左右/人

 

又是一間還蠻不錯的店,好拍又自在,地點的交通上離我們大家都很方便!

希望店員不要覺得我們太吵哈哈(鞠躬)

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天使麵,難得我吃義大利麵會吃這麼快哈哈

然後茶類很推,因為這樣的單價配上這樣用心的茶,在等待沙漏的時間過程中超有趣的

而且味道都很香,自然,莓果茶好喝!

我愛蛋糕棒棒糖!但是唯一的遺憾是下面沒有棉花糖啦!!!!!!!!!

不管拉下次來要補給我嗚嗚嗚

這裡是男生們帶女生來約會的好地點無誤!適合聚餐還有把妹以及自拍無誤哈哈

推推!

 

 Store information(菜單MENU在文章最後面)  

▌官網 ▌ HERDOR 花茶

▌FB粉絲頁 ▌ HERDOR Tea House

▌TEL ▌ 02-2771-8664 

▌營業時間 ▌ 1130~2200

▌店址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22

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離明曜百貨與SOGO敦化館都很近


檢視較大的地圖 

 

 

【菜單MENU】

 ▲▲▲義大利麵與漢堡等鹹食類,口味不多

 

  ▲▲▲也有提供帕里尼,三明治等,喜歡清爽可以點沙拉

 

  ▲▲▲典藏茶飲,擁抱自然系列(原味)

 

   ▲▲▲典藏茶飲,果沐漫舞系列(水果茶)

 

    ▲▲▲典藏茶飲,花香輕拂系列(花草茶)

 

 ▲▲▲其他飲品

 

 ▲▲▲甜點類

 

 ▲▲▲蛋糕棒棒糖,綜合甜心口味

 

 ▲▲▲蛋糕棒棒糖,其他的三種口味

 

 ▲▲▲蛋糕棒棒糖,綜合繽紛樂,有15支!所以比較貴

 

 

 

 

 

arrow
arrow

    Happ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