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台中一日遊出發前一時還想不起來收藏過哪些美食店家

一估狗就馬上看到我以前說好一定要去吃的這間,於是台中行的第一餐就獻給雙魚2次方了

 

 

在彰化看完黃花風鈴木後實在好餓,就馬上趕路到台中去吃飯

到台中也才30分鐘的車程左右,很刺激的一日遊

因為租車的關係交通非常方便,只要前一天稍作功課,當天用手機查一下地址,再用GPS導航就好


我實在太想念台中的美食了!上一次來是大三的時候,實在太熱愛台中的食物還有天氣

這次心心念念總算又來了!!!而且開車好方便!!!

 

▲▲▲我最早知道雙魚2次方的時候他還在台南,後來整間店北上搬來台中,離我又更近!

附近有一中商圈,離一中街很近,旁邊就是台中一中,附近也有中友百貨

坐火車來可以到台中火車站再轉公車或BRT,開車來離附近也有收費的停車場,很方便!

 

▲▲▲門口的座位區很明亮,其實天氣好一點坐在這裡也很不錯!

 

▲▲▲進門左手邊就是主要座位區,他們的桌椅格式都很統一,就很常見的那種深色桌椅

 

▲▲▲左邊的金髮小女生就是幫我們介紹的服務生,她超可愛的

又好熱情而且態度好好,我好喜歡她

 

▲▲▲牆上的粉筆畫也蠻厲害的,都不知道要畫多久,這裡的座位大概有30~40個

比我想得要寬敞一些,本來臨時打電話預約的時候還怕爆滿

還好因為是平日關係所以店裡面沒這麼擁擠,很幸運!

 

▲▲▲愛玩客也有來這邊踩點過,雙魚2次方真的很有名耶!

 

▲▲▲快過了中午用餐時間,不過還是很多朋友跟我們一樣慢慢地放鬆享用午餐呢

 

▲▲▲靠近門口的座位採光比較好,我還是喜歡坐在窗邊,看到陽光就充滿力量!

 

▲▲▲可愛的小漫畫,都是在介紹店內餐點的!

 

▲▲▲菜單MENU,為什麼我這麼想吃雙魚2次方,看這MENU就知道

超可愛的漢堡啊!!!而且造型還可以加價購,是不是很跟我的少女心很搭哈哈哈

加上看到好多介紹他們家的都是很大份量,這次和我出遊的兩位男士應該可以吃飽哈哈XD

 

▲▲▲菜單MENU,最原始的菜單本不是長這樣,這是臨時菜單

它們店裡面的餐點種類很簡單,除了漢堡類就是義大利麵還有燉飯,還有一些小炸物類

光是漢堡份量就有分成3種等級,來這絕對吃得飽!

 

▲▲▲菜單MENU,除此之外,要是你有信心~你可以跟三五好友一起點這個巨無霸漢堡大餐

阿我們是沒有拉哈哈哈,而且胃還要留著給晚上的逢甲夜市,所以當然就先pass掉拉

 

▲▲▲菜單MENU,新年推出的新年歡聚餐,跟剛剛巨無霸的很像

 

▲▲▲菜單MENU,還有情人專屬的套餐哈哈

 

▲▲▲這是舊的菜單MENU本,漢堡造型模樣超可愛!!

 

 

// 附餐飲料 //

▲▲▲點漢堡還有義大利麵都會附上飲料,可從NT_80飲料區任選

大部分都可以續杯,也可以加價換成較高單價的飲料唷!

他們家的飲料喝起來還是不錯的,不過一上桌是杯500cc飲料杯還真是嚇到我了哈哈哈

我喝的是紅茶,沒加糖還是蠻好喝的,順口順口,奶茶我有偷喝也很不錯

 

 

// 現炸香酥薯條(漢堡附餐)//

▲▲▲媽阿到台中的時候我都快餓死了!!所以薯條上來我們3個人就馬上歡呼

聞起來好香阿!看起來就很可口動人 

 

▲▲▲可愛的小花沾醬,我覺得他們家真的在很多餐點的小地方都很用心耶!!棒棒!!

小花沾醬是番茄醬&黃芥末醬組成~很可愛的一朵花,弄得超漂亮又乾淨

雖然是常見的沾醬類,但是這樣的造型對於餐點來說也是很加分

 

▲▲▲現炸的薯條香酥脆,其實也不會太油膩,而且就算放了一陣子還是依舊好吃!

不會太鹹,真的還蠻有外酥內軟的滋味!

 

 

// 熊大經典牛肉手工漢堡 // NT_279(含指定造型加NT_30) //

▲▲▲原本看圖片還在猶豫不決要指定甚麼造型的漢堡,後來可愛的服務生一說有"熊大造型"

我馬上說就這個了!!!但是怎麼上來感覺像是盜版熊大啊哈哈哈哈,不過也很可愛啦!

 

▲▲▲可愛的熊大造型麵包,是用五穀雜糧麵包所製成的漢堡麵包,再加上海苔片&起司片

模樣可愛又吸睛,而且麵包看起來很好吃!

  

▲▲▲瞧這新鮮漢堡牛肉排!!!可是店家每天現做的手打漢堡肉唷!

而且現點現煎,這厚度至少有3cm不騙你!!!

還有不少生菜墊底,上面再加上我最愛的起司!!!還有淋上番茄醬&黃芥末醬等等

一旁還有酸黃瓜、洋蔥圈、番茄片等等,把漢堡麵包蓋上去之後

就是他們的招牌手工漢堡(飽)啊!這個不點造型,一個男生單吃一定會飽!

 

▲▲▲蓋上去之後搖搖晃晃的,沒辦法,因為肉排太扎實了啦!!

這麼大一塊~~當然會不穩哈哈

 

▲▲▲等等還有更驚人的漢堡,但你看!!!連這樣一般大小的經典手工漢堡

牛肉的漢堡肉怎麼可以多汁成這樣!!而且我要強調一下!!真的很多汁!!!很鮮嫩!!

但是Q彈還好啦,能做到這麼多汁又鮮美,不是新鮮絕對做不來的!!超喜歡!!!

 

 

// 大食怪級驚聲尖叫堡 // NT_399 //

▲▲▲來了來了快跟我一起尖叫吧!!!!真的好大啊!!!!

 

▲▲▲來跟一般的經典手工漢堡相比,這個大小可真的很不一般啊!!!

千萬不用想一刀切下,因為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啊!!

而且怎麼可能站得穩,一不小心就會走山~連店員拿上來都很小心,還需要動用到超長竹籤來固定

而且超級吸引目光啊!!!

想追女生記得跟他約會來這邊,點這個絕對是話題啊!!

而且兩人一起分,你一口我一口~感情甜蜜蜜絕對會長久!!哈哈哈哈

 

▲▲▲總共有4層的大大主角,手工牛漢堡肉有2片,現炸雞腿排,還有香酥魵魚排等等

除此之外當然還是會有新鮮生菜、洋蔥圈番茄片等等,少不了我最愛的起司片啊!!

我只能說這樣的大小配上這樣的價格太給力!!快來台北開分店啦!!一定會很火爆!!

 

▲▲▲這個雞排還不是一般的雞胸肉,還是特選較高品質的雞腿肉耶!!

雞腿肉最棒的地方是好吃又有Q彈韌性,所以炸起來真的會比一般的雞胸肉雞排好吃很多!!

 

▲▲▲我們是3人分食,我當然是小鳥胃不可能一人解決阿哈哈

現炸的魵魚排可是鮮嫩多汁,而且很新鮮,而雞腿排的部分外皮裹粉不會太厚

吃起來還很多汁耶!!每樣都多汁真的是他們家的特色耶怎麼會這樣?!!

而驚聲尖叫的漢堡麵包則是竹炭口味的,他們家的漢堡麵包都很鬆軟,但要注意要快點吃下

以免吸了太多留下的肉汁而變得軟稠稠怪怪的

 

▲▲▲我實在很想跟在你們耳邊大聲說這肉汁有多多!!!甚至真的很想拍影片給你看!!

因為每切一刀,我的漢堡肉就在眼前,他的肉汁一直像瀑布般在下雨啊!!

 

▲▲▲這個驚聲尖叫堡根本是進擊的巨人漢堡,這肉汁也是super棒的!!

你看我們切完滿盤子都是肉汁!!他們家的牛肉真的很鮮耶,而且吃起來不油

因為不油所以口感不是這麼滑嫩,但也帶來了比較健康的美食享受

在他們家吃飯真的小鳥胃都會變大胃王阿

 

 

// 魷物青醬義大利麵 // NT_249 //

▲▲▲來這當然也不要忘記點上一份他們的義大利麵啊!!看照片就知道

是整隻的魷魚耶!!!整隻耶!整隻耶!我最愛吃海鮮了喔耶!!!!

 

▲▲▲你知道嗎?!!我超愛吃魷魚的!!在夜市看到烤魷魚真的都會來上一隻!!!

對海鮮可是無法抵抗~~~尤其是魷魚花枝透抽這些(我也分不清都長很像哈哈)

我之前在板橋的夜市常常買,而一隻不大的份量可是都要NT_100~150左右

而且這隻魷魚可是大到連盤子都裝不下啊!!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所以點這盤可是很划算阿!而且還有飲料喝到飽耶!

 

▲▲▲看看這個現烤的魷魚,看就知道很青,肉質吃起來很韌,有嚼勁!

鮮美沒腥味!我喜歡!調味不會過重,帶點淡淡鹹味配上海鮮的鮮味我就覺得很美味了!

還可以配上盤邊的調味胡椒鹽沾用

 

▲▲▲而青醬義大利麵的部分,看得出來青醬給很多,不過義大利麵倒是比想像中的小份些

三個人分大概只有嘗到味道那樣的份量,但是義大利麵煮得很透,比較台式的感覺

麵條比較軟,青醬蠻濃稠的,也不錯!!!

 

▲▲▲吃起來不會乾也不會膩,配上超大隻魷魚邊吃邊配麵超棒啊!

 

▲▲▲魷魚義大利麵的小格漫畫哈,多謝款待阿~哈哈!

 

 

美食後記  

美味指數 (滿分五顆)  ★★★★

氣氛 (滿分五顆)  ★★★★

服務 (滿分五顆) ★★

綜合推薦指數 (滿分五顆) ★★★★

平均價位  NT_249~400左右/人

 

老實說我一開始期望比較高,本來想說三人這樣分一定吃不完

可是我把義大利麵想的太大份了,所以這樣2男1女吃下來其實算剛剛好的

(還是我其實是大胃王~~不~~)

但是不得不說,這漢堡肉實在是天王級的犯規啊!!!

怎麼可以一直在噴汁拉!!!!

哪有東西好食材又新鮮、服務又好、地點又方便、價格又合理的這種啊!!!

(還是其實很多我都還沒遇到這麼經典的?!)

而且來他們家記得一定要點上造型漢堡!因為這可是他們家的經典之一~

雖然美味不是最頂的,調味也可以再更好,味道還是我喜歡的發福較優

但光食材不手軟,給料不留情這點就很推啊!

對於學生族群來說,是一間非常適合在這邊約會,聚餐,辦同學會的店面

也很適合情侶偶而來這吃一次約會,然後再去逛一中街

更適合來台中的人,選擇他當午晚餐其中的一餐享用,我自己可是還蠻喜歡的

(服務生也好喜歡,從訂位到吃完餐服務態度都好好喔)

非常推薦來這踩點唷!!!

 

 Store information  

▌官網 ▌ 雙魚2次方

▌FB粉絲頁 ▌ 雙魚2次方

▌TEL ▌ 04-2225-1188 

▌營業時間 ▌ 

1130~1430(供餐到1400)

1730~2100(供餐到2000)

▌店址 ▌ 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8

在台中一中校區後方的育才北路上,

坐火車的朋友可到台中火車站下車後,再搭公車或BRT轉車到一中商圈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Happ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