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中山站這邊的餐廳真是臥虎藏龍,沒想到美食特別多!

尤其是這種料好實在的餐廳真不少~我越來越愛來這邊用餐了!

 

 

 

----本篇為體驗試吃文唷-----

 

這陣子因為新光三越南西店週年慶,所以逛這邊的次數也變多了

發現這邊巷弄內好多吃的!平日來逛其實蠻悠閒的也不會像信義區那樣人多

除了逛百貨時裡面某些櫃姐態度不是很優外,來這裡走走其實還不錯哈!

最近發現這邊美食好多,而且都是走口味實在的路線,讓我越來越愛這裡

像間蘑菇森林義大利麵一直就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因為老早就聽到很多好口碑~

所以一接到邀約當然開心得要命哈哈!

一樣跟新丼都是在當代藝術館附近,而這邊除了離中山站的商圈很近~

其實交通真的超方便,不過平日來真的車頗多的!

 

▲▲▲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店面門口,位在長安西路上,台北當代藝術館隔壁

也在上次試吃的新丼斜對面,這兩家口味我都很喜歡~

後來發現可以騎車或是開車來的朋友,可以停在隔壁的"建成國中停車場"~近又方便!

停在這邊去用餐,或是去逛新光三越南西店、京站看電影都很適合

 

▲▲▲可愛的招牌蘑菇娃娃,當初我就是在網路看到這娃娃後就念念不忘呢~

超大一個可愛公仔!坐在門口迎接大家來用餐,模樣超級可愛又吸睛!而且很有特色!

 

▲▲▲櫃台的空間很可愛,是我喜歡的暖色調

 

▲▲▲店內用餐環境是屬於長型空間,位置很寬敞,目測可以坐到30幾人左右

很適合學生聚餐、家庭聚會、帶長輩用餐、謝師宴等或是看電影逛街完來這邊小聚的朋友唷!

 

▲▲▲店裡帶有濃厚的鄉村風格,本身很溫馨明亮

不過因為趁用餐時段結束拍的,所以風格呈現出來的感覺比較不這麼明顯哈~

不過這些裝潢包括牆上的人物畫作,都是老闆一點一滴用心包辦

裝潢而成,而且舒適的木頭桌椅,間距寬敞,很有回到自己家的感覺

裝潢簡約又耐看,而且沒有長型空間的壓迫感,很舒服!

 

▲▲▲門口是採光較好的位置,我也喜歡在明亮的光線下用餐,感覺人都跟著有朝氣許多

 

▲▲▲牆上到處可見代表蘑菇森林的招牌蘑菇娃娃畫框,細膩可愛

而這些全都是老闆自己畫的,很令人讚嘆!形象鮮明又令人印象深刻

 

▲▲▲菜單MENU封面,也是可愛的招牌蘑菇娃娃

 

▲▲▲菜單MENU,店裡有低消每人NT_100,禁帶外食

並收取1成服務費用(平日中午免收服務費,再送一杯花茶或紅茶)

點餐再加點飲料享有飲料半價需要加麵、少鹽、加辣等要事先告知

經典的奶油底口味以及茄汁底口味蠻多選擇的!

價格從NT_170起跳,點一份主餐就達到低消金額,義大利麵這種價位也是很實惠的價格!

而且圖片看起來都好好吃~~~

 

▲▲▲除了經典的奶油、茄汁、青醬等,當然也少不了我愛的焗烤口味系列!起司滿滿最好吃!

任何餐點都可加價NT_69或是NT99升級成不同的套餐組合!

 

▲▲▲MENU上的墨西哥雞肉餅看起來也好好吃

單點的飲料區看起來也很不錯,口味都是很開胃的感覺

 

▲▲▲若是像我一樣拿不定主義的,可以參考一下他們的豪華主菜義大利麵推薦榜!

是不是非常好吃的感覺??很難選對不對?!!!

除了參考主廚推薦還有菜單上的菜式,還可以自己DIY搭配屬於自己的義大利麵口味唷!!

只要先選麵的口味,再加不同的價位選擇愛吃的主菜

就可以搭配出屬於自己的豪華主菜義大利麵唷!

 

▲▲▲平日週一到週五的午餐時段,還有提供商業午餐的選擇(優惠不得與其他優惠折扣並用)

而且商業午餐不收服務費,還贈送一杯紅茶或式花茶呢!價格都很可愛呢~

 

▲▲▲現在店內還有做一些促銷活動第一個就是拍照打卡,就送當日限定手工甜點一份!

 

▲▲▲第二個是壽星本人生日當月,到蘑菇森林用餐並出示證件,壽星本人可享85折優惠~

第三個是外帶不同的餐點份數,還可以享不同的折扣,還有贈送飲料唷

 

▲▲▲餐桌上都有附上紙巾,以及胡椒、鹽可以調味,還有餐具

 

▲▲▲不一會番茄濃湯與清湯就上桌了,看起來暖呼呼的!

這是加價點套餐後才會附上的湯品,有2種口味可選

 

 

// 蘑菇濃湯 // 套餐附湯 // 

 

▲▲▲濃湯的蘑菇味道濃郁,喜歡!不時的會吃到豐富的肉末,很實在的一碗湯!

 

 

// 番茄蔬菜清湯 // 套餐附湯 // 

▲▲▲蔬菜清湯中則是有大量的番茄為底、加上不少的洋蔥、白紅蘿蔔等佐料

喝起來清爽,酸甜共並,不會太酸!是男生也可以接受的程度!我蠻喜歡的!

 

 

// 青醬義大利麵附帕瑪森雞排(人氣 TOP 1 茄汁改青醬 // NT_280 //

▲▲▲起司加上大份量雞排!完全正對我的胃口!而且又是人氣第一名當然不能錯過!!

茄汁其實我也很喜歡,但我更愛青醬一些!所以就改了口味,創造出屬於我的創意義大利麵!


 

▲▲▲青醬給得滿滿滿,我的愛也滿滿滿!!!青醬的給料超給力!!比外面餐廳多上好幾倍!!

他們家的青醬醬汁,加入了豐富的九層塔、橄欖油、起司、堅果由主廚用心調製而成!

青醬口感香濃,濃郁中帶有豐富口感,很細微的層次,很耐吃的口味!

 

▲▲▲濃郁的青醬隨著麵條滑落下來,四周充斥著羅勒的香氣

果然不負眾望的看起來就是一道非常精緻好吃的料理

 

▲▲▲麵條軟硬適中,麵心都有煮透,一口口中都帶有濃郁的青醬香氣

時時又帶有陣陣的奶香,加了橄欖油調味讓麵條在入口時更多了分滑順,但卻不油不膩

九層塔的細末在咀嚼時又在嘴巴中豐富了口感,層次細細膩膩,味道鹹淡合宜

像是一杯溫醇的拿鐵,細細品嘗又回味無窮 

 

 

▲▲▲這大大一片的焗烤起司!配上這一大塊帕瑪森雞排,都快把底下的青醬義大利麵都蓋住了!

帕瑪森雞排實在非常搶眼,我的視線都被這一大片厚實有份量的雞排,存在感200%!

我實在抗拒不了這樣的畫面,樣樣都是我的最愛!

雞排選用了雞胸肉,用特製醬料醃製了一整晚,裹上了麵粉、蛋液及麵包粉等入鍋油炸

油炸後還塗上了一層特調紅醬!再覆蓋上大量的起司粉進入烤箱烘烤

就是這一大片可口的帕瑪森雞排啦!!

 

▲▲▲焗烤後的大片美味雞排,已經貼心切好,輕輕一拉,起司依依不捨的不想和大家分離!

 

▲▲▲起司在焗烤後金黃色色澤令人百看不膩!大片的雞排上鋪滿了帕瑪森起司

輕輕一拉依舊戀戀不捨,牽絲綿綿相連!好濃的奶香味!

 

 

▲▲▲雖說是雞胸肉,但肉質依舊軟嫩,帶有些肉汁,不老不柴,很難得!層次依舊細微豐富!

肉質鮮美軟嫩,吃起來非常有滿足感,配上大量的起司與紅醬,真的好吃 

 

 

// 茄汁黑墨魚麵附煎烤魷魚排(人氣 TOP 3 // NT_290 //

▲▲▲我最愛吃海鮮!!!尤其超愛吃魷魚的~在夜市最愛買的攤位都是烤魷魚!!!

夜市買一隻魷魚可是都要價NT_100~150左右,但是老闆給的這支魷魚大隻又新鮮

實在是很佛心來著!!跟我那時候在台中的雙魚二次方吃到魷魚大小的有的比耶!!!

 

▲▲▲看看這個現點現煎烤的魷魚,大隻到都連底下的墨魚麵都看不到!!十分搶眼!!!

這盤可是下了重本,選用較貴的墨魚麵條,加上每天新鮮運送的大魷魚,光看就覺得老闆太佛心!

底下的墨魚麵條是佐以茄汁基底,加入了不少番茄、蘑菇、四季豆、蒜頭等調和口感

跟青醬一樣給得很豐富大量,整盤光看就覺得老闆都快虧本了!

 

▲▲▲麵條非用墨魚汁調和,這樣不會吃得滿口黑漆漆的!

選用的墨魚麵條,比一般的義大利麵麵條成本高!給的量也多,老闆實在很大器!

麵條吃起來Q彈,帶著茄汁酸甜口感,但青醬的口感更濃郁!

茄汁的酸甜適中,很容易一口接一口,但口味也比青醬更重些,但我2個口味都很喜歡!

 

▲▲▲墨魚麵條吃起很得我心,覺得黑黑的麵條好有趣!!

配上茄汁吃起來酸甜開胃,麵條又煮的透,粗細適中很不錯,不會太硬,但也不會吃到沙沙麵心!

 

▲▲▲現烤的魷魚新鮮一看就知,煎烤後的魷魚肉質吃起來很Q軟,意外的鮮嫩!不會咬不斷!

又大尾又好切好咬,實屬難得又新鮮好吃!!而且大隻到我還吃不完呢!

 

▲▲▲他們家的義大利麵份量不可小看!

價格合理,不管男女生又都吃得飽,煮的過程處處講究,食材又很用心!

我自己很喜歡~蛋黃哥也一直跟我誇讚呢!

 

 

▲▲▲點任一主餐後再加點飲料,飲料都享有半價優惠!

我只是沒想到這麼大杯!!實在是飽飽飽!!

 

// 綜合水果茶(冰) // NT_80(主餐再加點飲料半價優惠價) //

▲▲▲冰飲超大杯的,在吃完飽飽的麵後看到飲料依舊雀躍!

 

▲▲▲有多種水果在裡面,像是柳橙、蘋果,水果繽紛又豐富

喝起來酸甜解膩又順口,吃完餐點再喝水果茶又清爽了起來~

而且甜度適中~不會太甜我可以接受!

 

 

// 蜂蜜鳳梨蘋果茶(冰) // NT_75(主餐再加點飲料半價優惠價) //

▲▲▲可以看到底下滿滿的鳳梨蘋果丁在呼喊我呢~

 

▲▲▲喝起來帶點淡淡蜂蜜香,密鳳梨與蘋果好好吃

喝起來一樣清爽宜人,味道與SIZE都令人滿意!

 

▲▲▲配上這樣一杯大size飲料超滿足的!

 

▲▲▲價格的部分真的蠻實在的!而且份量又足夠~

看看照片後面的空盤~我們兩個可是超捧場!!飲料也是喝得精光哈哈!!

  

▲▲▲吃完飯後忍不住在門口徘徊拍了好多蘑菇娃娃的萌照

實在太可愛了!有這麼一個可愛的大公仔在門口實在吸睛!!很多人路過都會停留駐足一番

 

▲▲▲可愛的蘑菇森林~我們下次見唷!!

 

▲▲▲今天這麼多好吃料理,你會選擇哪一道呢??

 

 

美食後記  

美味指數 (滿分五顆)  ★★★★

氣氛 (滿分五顆)  ★★★3/4

服務 (滿分五顆) ★★★★★

綜合推薦指數 (滿分五顆) ★★★★

平均價位 NT_160~320左右/人

 

吃到想吃已久的蘑菇森林實在很滿足呀!人氣滿滿的一間餐廳

老早就聽說難定位,非用餐時段還是有不少人進來

超大尾的新鮮魷魚吃到真的是賺到!而且不會像橡皮筋一樣咬不動又好切

吃完的時候我超滿足的!

我喜歡青醬口味、我家蛋黃哥喜歡茄汁墨魚麵,其實好難選喔(扭)~~

整體來說口味、氣氛、環境都蠻推薦的!

雖然我不常吃義大利麵~但是蘑菇森林我倒是覺得蠻有愛的唷(扭

 

 Store information  

▌FB粉絲頁 ▌ 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

▌官網 ▌ 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

▌TEL ▌ 02-2550-9092 

▌營業時間 ▌ 

週一~五:1130~1430,1730~2200

週六週日:全天營業,1630~1730不供餐

▌地址 ▌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33號 1樓

近捷運中山站,中山地下街R4出口步行約2min即可到達

近京站、台北轉運站、台北車站、新光三越南西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說明

 

 

 

 

 

 

 

 

arrow
arrow

    Happ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