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大家好!經過了好長一陣子戰鬥忙碌期(一直沒停過XD),我終於又浮出水面了(快歡呼)!!!

年底真是燒錢的時候,除了節日特多,還有最讓人期待的年度『週年慶』又開跑啦!!又是省錢(撒錢)的好時機啦!!

 

 

----本篇為活動體驗文唷-----

 

第一次開始買週年慶,是在第一份工作開始之後,以前都覺得這種人擠人的活動我一定不會沾上邊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變成每年年底必燒錢的活動之一(覺得剁手

用過很多不同牌子專櫃的保養品後,會開始覺得開架很多商品都不夠力(可能我年紀大皮膚口味重

所以現在習慣變成,一年一度的保養品大回購會在這時候購入,一次買齊一年份保養品!

每年9月底到12月左右都是各家百貨公司週年慶開打對台的時候,大概9月初我就會開始關注有沒有DM釋出

像微風廣場、新光三越一般都比較早開始,忠孝復興SOGO(通常都在11月左右)、台北阪急、台北的新光三越我都有買過

買的東西不外乎保養品是大宗,除非有要挑寢具我就會去SOGO,各家有各家的優點與缺點

 

這幾年比較懶,所以都希望早買早結束(免得看到後面花太多想剁手剁腳)

加上搭配週年慶百貨期間滿千送百(各家不同),或是刷卡銀行禮等等

稍微精打細算做足功課後,這樣買下來還會有一些贈品卷,可以趁機用贈品卷購入平時想入手但偏高單價的商品,大愛週年慶

這次受到比漾廣場邀請來介紹他們家的2016年週年慶優惠,看完DM的我覺得太早買完了嗚嗚嗚

快一起來看看他們家週年慶的優惠有多優惠吧 

 

 

 比漾廣場2016週年慶 Information 

▌比漾廣場官網 ▌ 比漾廣場BEYOND PLAZA

比漾廣場DM ▌ 比漾廣場DM

比漾廣場2016週年慶活動時間 ▌ 週年慶一波日期為105/10/20(四)~105/11/02(三)

▌活動地點 ▌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238號(近樂華夜市,逛完還可去夜市吃飯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全館滿3000,送300贈品卷,光封面上寫的優惠主打,是不是真的很吸引人(取自官網DM)

 

【滿NT3000送NT300贈品卷】

▲▲▲全館當日累計滿NT_3000,送NT_300贈品卷,還加贈三大主題餐廳優惠卷乙份(每人限領一次,數量有限)

滿NT_3000就送NT_300贈品卷,滿NT_6000就送NT_600贈品卷,以此類推

像新光三越南西店為例,這次的活動門檻是滿NT_5000,送NT_500贈品卷

跟比漾比起來稍高,對於小資女來講可能比較要更精打細算

比漾廣場這次週年慶除了贈送卷門檻比較低以外,很多專櫃保養特惠組一般價格都在三千多~四千多左右,相對容易達標

 

【首4日銀行刷卡加碼禮】

▲▲▲首四日刷卡當日累計滿NT_5000,額外加贈NT_200贈品卷,有限定十大銀行(每人限領一次,數量有限)

NT_5000是一個很容易達標的門檻(一組單價稍高的特惠組就有了贈品卷

只要在首四日購買,就可以拿到所送的NT_200贈品卷,不同銀行還會有各自不同的銀行滿額贈品卷

以富邦為例.用富邦銀行信用卡消費,滿6500元就送100元贈品卷、滿13000元就送200元贈品卷

所以首四日只要用富邦消費6500元,就可獲得共『200元(額外加贈)+100元贈品卷(銀行禮)』,

所以小資女孩們可以選擇用手上有的信用卡,挑出最優惠的一張卡片來搭配消費,這樣送的贈品卷也比較多!

也可以今年多比較不同家信用卡給的百貨週年慶優惠,明年去提早申辦,再等週年慶使用XD

 

【首4日卡友來店禮】

▲▲▲首四日的比漾卡友禮,當日累積消費滿NT_25000,就送大同電鍋6人份一台(數量有限,不累贈)

每次遇到週年慶活動,百貨的卡友禮都會是吸引我的小亮點之一,但我走實際路線,這電鍋實在很吸引我耶XD

像新光三越這次是卡友禮是蛋黃哥等等造型的,但門檻較高我就沒有注意了

比漾的其中一個卡友禮是送電鍋!!太實際了!!很適合小資女!!

而且只要當日累計滿NT_25000就有了,可以跟朋友一起消費達標,或是幫人家購買就可以輕鬆入手!

或是可以趁機入手高單價的商品,輕鬆達成卡友禮入手!

 

【天天抽GOGORO】

▲▲▲首四日,卡友當日『單筆』消費滿NT_1000,就累積抽GOGORO機會乙次

『單筆』消費滿NT_2000,就累積抽GOGORO機會兩次,連續14天,天天抽一台!!

這個活動也太OP了,當下看到DM的我還以為是眼花,除了抽獎門檻低以外,送的還是最近很熱門的GOGORO

只要買一組NT3000的保養品特惠組,就可以抽3次!這真的是很不錯的優惠活動!

 

 

----接下來就讓我來介紹我一般會挑的特惠組種類吧-----

▲▲▲一般百貨在週年慶期間都會推出『百貨專有特定優惠組』,比漾廣場當然也不例外!

不過限定特惠組雖然優惠高,組合內容通常都是明星商品外,一般組數較少,而且需要排隊,排隊還不一定買的到,這裡就不介紹了

像上面貼的官網DM內容,裡面雅詩蘭黛的保養品是我每年必回購的專櫃之一

今年因為他們新推出了無敵霜,網路一片好評,所以也會考慮有無敵霜的特惠組,小棕瓶是每年必回購!

這兩組是組數比較多的優惠組合,相對容易買到,附加小ml贈品也是我挑出來相對比較實用跟自己適合的

 

▲▲▲像如果我在雅詩蘭黛購入這兩組,因為總價達NT10,300,也可搭配百貨九折優惠,折扣下來金額只剩NT_9,270

直接拿到滿三千送三百門檻3次共900贈品卷外,直接有9次參加GOGORO抽獎機會

 

▲▲▲金三角天后必備組,肌底原生露正貨加上小棕瓶正貨的組合,很適合入門新手

 

▲▲▲小棕瓶是我每年都會買的保養品,沒有他我會很焦慮,我的皮膚T字偏油,兩頰偏乾,但整體偏乾性肌膚

因為長期會工作熬夜,所以有時候膚況會不穩定,這時候就需要靠小棕瓶了,他對我來說最大好處是可以穩定我的膚況~

 

▲▲▲原生露是去年被燒到,後來週年慶買過使用過,今年列入必回購商品之一

所以要是不考慮排隊特惠組,這組組合剛好有兩個我需要的商品!

除了拿來當化妝水(超奢侈)好用,我也喜歡拿來濕敷>//<,臉會亮亮的

 

▲▲▲送的小ml數特潤晚眼霜(左)、15ml的無敵霜

這種旅行很好用,方便帶出門外,他們家的小ml罐子也做很精美,看了就心情好好

 

▲▲▲送的化妝包,今年的還蠻好看的

 

▲▲▲年輕無敵入門組,主要是看上無敵霜正貨,送的小ml也是我會用的保養商品

 

▲▲▲因為沒用過無敵霜,稍微試用看看,質地還蠻輕的好推勻

 

▲▲▲迷你版的原生露、小罐的小棕瓶(我大概3天~5天就可用光)

 

 

▲▲▲官網DM內容,蘭蔻這組水感奇蹟粉底組也是我一直在觀望的,基本上每年都會有看到

但遲遲不敢入手,怕遮瑕度很低又很懶得靠櫃試用,這次剛好趁活動體驗過來靠櫃,這組櫃姐說不適用百貨九折優惠

但如果搭配上面兩組保養優惠,總花費就會達到NT9,270+NT3,600=NT12,870

搭配滿3000送300活動,就已經有1200元贈品卷入手(如果別間百貨滿5000送500,可能只拿到1000贈品卷嗚嗚)

加上首四日十大銀行刷卡滿5000還加碼送200贈品卷(不累贈)

譬如我使用的是"第一銀行"的卡刷卡消費,我還可以多一個滿12000送200的贈品卷

這樣總共就會有1200+200+200=1600元贈品卷,可以拿去購買一件UNIQLO外套了,或是貼小錢買皮夾等等

還有9+3=12次的抽GOGORO機會,趁周年慶入手美妝跟保養品,算下來蠻划算的!!

 

▲▲▲除了有這幾年一直很紅的粉底液+粉底組外,這次組合內搭配的彈力水滴海綿真的超可愛!!化妝包也超可愛的!

 

▲▲▲水感奇蹟粉底液是我觀望很久的一罐粉底,我的底妝習慣都是使用粉底液居多

如果選這組特惠組,粉底液色號有2個特定色可選,在櫃上試用的感覺覺得遮瑕比想像中好些

而且帶有淡淡香味,香味非常好聞

 

▲▲▲水感奇蹟粉餅也聽說很好用,粉蕊一樣有個特定色可選,粉盒很有質感

 

▲▲▲眼唇卸妝液(左一)是學生時代就愛用的產品,好用!還送了晚霜(中)還有洗面霜(右一)

 

▲▲▲桃粉色化妝包超對胃口,而且大小設計很不錯,很適合帶出國使用

 

▲▲▲好不容易買完脫離戰場後,當然就是準備覓食啦!

可以來到比漾廣場的B2,逛逛這間今年九月初新開幕的比漾廣場的好食鋪

裡面擺的商品品牌眾多,都是在地精選,以貼近土地、愛護自然、樸實簡單的風格美味,讓食物也充滿了溫暖與美味

 

▲▲▲架上擺著都是精選在地小品美食零嘴

 

▲▲▲中間的這盒『講菇事』是一盒『香菇餅乾』,每一朵香菇都是歷經漫長溫火烘焙36小時,直到完全乾燥

吃起來口感超特別的,鹹鹹甜甜我喜歡!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市場賣的那種乾燥香菇(拿來煮湯的那種哈哈)

 

▲▲▲要推一下這個米果,非常涮嘴!!

左邊的紅薏仁米果帶有牛奶糖香味,回韻十足口味較重,右邊紫米米果口味清爽,清甜不膩口

 

▲▲▲第一次看到火龍果作成果乾,價格稍高,但非常特別!

吃起來也很特別,因為烘乾後甜味濃縮,但也不會太甜,火龍果籽咬起來倒有點芝麻的韻味,卡滋卡滋的很涮嘴

 

▲▲▲我對那種看得到的『原型食物』的零嘴特愛,像那包鳳梨花果乾我就很有興趣

烘焙那事的『全麥棒』也很有麥香,是上班時的好夥伴,肚子餓了墊胃方便

 

▲▲▲除了一些很有人情味的小餅乾外,還有各式各樣的蜂蜜,拿來泡蜂蜜水最棒了

還有洛神花!!洛神花泡茶超好喝!!下次要買來試試看!

 

 

▲▲▲以食物來做結尾實在太符合我的Style,果然還是愛美食(貪吃)阿XD

以上就是比漾的週年慶活動小小介紹,我雖然不是很會省錢,但有好康優惠的還是要推薦給大家!

要是今年還沒下手的快來永和的比漾廣場看看唷!!逛完還可以順便去樂華吃東西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