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的食物多樣且豐富,交通又方便,巷弄內盡是各式各樣的咖啡廳,近年更是看到一堆早午餐店在巷弄內林立

雖然已經搬離板橋,每次經過看到又開了好多店,根本都是每天吃一間吃都吃不完阿

 

 

----本篇為美食體驗文唷-----

 

 

近年生活習慣改變,跟朋友都會開始聊起去健身房、還有養生這類的話題,加上年紀漸長,所以也更注重健康這一塊!

以前住板橋時就已開啟養生之路,每次覓食都是盡量找清淡的,像是滷味的青菜(不調味)、潤餅、還有沙拉等等

整個就是青菜人,最常買的就是小7的沙拉,但是口味真的就算了,以前都只求健康不求美味的XD

不然就是去連鎖早餐店買那種盒裝沙拉,勉強能接受味道,但真的都不是很優,後來乾脆在家自己煮青菜了

好幾年前在板橋要找到真正好吃的沙拉真的有夠難找,結果沒想到才搬離開兩年,板橋就開了這麼家優質輕食!!

而且離舊家很近(抱頭崩潰!!!!!真心覺得老闆你應該要早點開才對啊嗚嗚嗚(快開分店吧老闆嗚嗚嗚~)

 

▲▲▲翠活早午餐位在捷運新埔站附近,由1號出口出來

往板橋文化路郵局方向,右轉陽明街直走步行約5~7min即可到達店家門口

 

▲▲▲最近新推出餐點的,12月活動已結束,但暖沙拉冬天吃也不嫌冷,覺得暖心

 

▲▲▲遠看時,其實不會發現這是一間很有驚喜的小餐廳,真的要進來吃一輪才會知道啊!!!

 

▲▲▲店裡是狹長空間,後段採光較弱,座位不多,就只有一樓,照片看到的差不多是全部位置,莫約20個座位左右

有提供包場服務(有投影機可借用),可以聚餐、辦活動等等

 

▲▲▲簡約的輕裝潢風格,配上背後綠意盎然的蔬菜櫥窗,非常特別!

 

▲▲▲還有可愛的FB拍照打卡框,女生的最愛!

 

▲▲▲餐具是自取的,有提供無限量的檸檬水、薄荷水,可自行取用!鋸齒狀的湯匙是用來吃甜點用的(超特別!)

 

▲▲▲冰櫃擺了好多豐富的沙拉,看得我心花怒放

 

▲▲▲上面的木耳飲當天我也帶了兩瓶不同口味回家,比較喜歡黑木耳口味,我一個人一天就能喝上一瓶!

下方的是大罐的『搖滾沙拉』尺寸,真的非常大罐,快跟旁邊的木耳露一樣高!!!!

老闆一直推薦我點,我真的很怕吃不完因而作罷,改點了較小的『罐沙拉』

 

▲▲▲這些水耕蔬菜就是櫥窗內的小工廠所展示的,有在自己做沙拉的人可以單買水耕蔬菜包回去自己DIY!

重點是他們家蔬菜真的有夠夭壽好吃的!!

 

▲▲▲若是點了大罐的『搖滾沙拉』,可以自己選7種或10種(NT_169/NT_199的料、肉(肉可以換菜)、醬來做搭配

這些配料都非常新鮮,看到好多我喜歡的蔬菜在裡面,每種都好想裝來吃喔~

 

 

▲▲▲罐沙拉的新口味上市,取名都非常俏皮阿XD!!店裡還會有新品不定時推出唷,歡迎大家常常來試試看 

 

▲▲▲菜單MENU,雖然店面小小一間,但店裡提供的餐點很多樣,不只有沙拉,還有三明治!!

男生走進來也不用擔心吃不飽!!另外還有暖呼呼的熱湯、女生最愛的甜點,以及超有趣又養生的各式健康新奇飲品!!

還有套餐組合可選擇唷!像紳士套餐只要花NT_200元就可以享用100元三明治+小沙拉+70元飲品+濃湯一份,份量十足!

菜單上所有的餐點完完全全都是我的菜!!!超適合我這個青菜人啊!!!

 

▲▲▲店內不時會有優惠活動,像是近期的飲品第2杯7折優惠(可寄杯)

還有按讚+自己拍照打卡+公開分享在自己個人臉書頁面,還有一份翠活特色甜點招待!(詳細條件請見粉絲頁)

還有其他的各式各樣的活動,不定期舉辦,可以多多關注翠活的粉絲頁唷!!

 

 

▲▲▲繽紛的飲品上桌啦!我的心也跟著繽紛了起來~

 

// 芭樂火了萵苣纖維飲 // NT_80 // 

▲▲▲芭樂火了,醫生的臉都綠了!沒想到這麼大一杯的飲品老闆只賣NT_80,真是超~佛~心!!!

加入了綜合生菜、火龍果、芭樂、多多等多種配料,最喜歡火龍果的我當然不能錯過!!!

漸層飲品的熱門,翠活也跟上了腳步,水果的微甜順口,帶有點生菜的甜味,非常順口好喝,跟一般的蔬果飲差太多了!

 

▲▲▲微酸微甜,攪拌在一起喝又別有一番風味,一杯這麼大杯的飲品熱量才100大卡左右,非常健康又沒有負擔

 

 

// 草奶茶 // NT_80 // 

▲▲▲這個口味真的就比較挑人,看起來真的很像一般奶茶對不對?但千萬不要用一般奶茶的角度去看他

加入了小豆蔻、肉桂、胡椒、薑、茴香等多種辛香料,很特別對不對?我自己本身很怕肉桂味,但是這杯的肉桂味淡淡的

杯底還看得到眾多香料的顆粒沉澱,攪拌一下更明顯,初喝幾口會覺得辛香料的味到在嘴中散開

後期淡淡的香味餘韻會一直留在嘴裡,一開始喝下去真的會覺得不習慣,但多喝幾口就會開始著迷,很清爽的口感

連男生都接受度都頗高,而我到現在都會有點懷念這個奶茶的口感~

 

 

// 激情比基尼罐沙拉 // NT_100 // 

▲▲▲繽紛的罐沙拉上桌了!份量大小剛剛好,我最愛吃生菜了~

 

▲▲▲加入了綜合生菜、水煮雞胸肉、地瓜、小黃瓜、番茄切片、葡萄乾、橙汁辣醬等,層層堆疊看起來又繽紛又好吃!

食用前將附上的瓶蓋關上,努力的搖一搖勻,就可以倒出來食用了唷!!

 

▲▲▲最上面的綜合生菜,就是店內的櫥窗內部種植的無毒又安全的水耕蔬菜,瞧那鮮嫩的樣子,看得出來高品質

新鮮無農藥,零重金屬,還有低硝酸鹽,翠活引進了高成本的植物工廠,為的就是提供給大家更安全、好吃又健康的食材

食材安全看的見,大家也能更放心!利用健康無負擔的食物調理,輕鬆又方便的食用方式

非常適合現今大家所追求的健康樂活生活,以及輕盈的身態!

 

▲▲▲橙汁辣醬搭配生菜真的好吃!我是不吃辣的,但是他的辣是會越吃越順口的!非常對味!

生菜真的超優質,怎麼可以這麼輕嫩又新鮮!!!完全不覺得是在吃沙拉啊!一點都沒有難吃的生菜味!

沙拉真的太優質~價格真的超合理!實在令人眼睛一亮!難怪一直有熟客進來外帶,果然都是識貨的!

 

 

// 寶島貓王三明治 // NT_100 // 

▲▲▲這大概是唯一一款所有點的餐點中熱量最高的XD,但是我實在對他太有興趣了!

除了加入綜合水耕蔬菜外,還加入了香煎培根、香蕉、我最愛的起司、花生醬、奶油、大黃瓜等等

對的你沒看錯!是加了『香蕉』在裡面,實在太特別了!!!

我這麼有實驗精神當然要來試試看!聽說也是店裡的人氣餐點呢!

 

▲▲▲入口後培根的油香伴隨著香蕉的香氣進口,培根不會太重鹹有嫩,溫熱的香蕉口感有點意外的搶戲

咬下去入口後,鹹甜鹹甜的,真是好吃!所有醬料協調的特別好,奶油不膩口,花生醬也夠濃!

生菜本身很水嫩又很『青』,咬下去好脆口又嫩,完全不會像外面的生菜沙拉一樣,一定會顛覆你對生菜的印象!

特選吐司烤過後還是呈現酥軟狀,而且別看好像分量不大,其實吃下去一份飽足感很夠呢!

貓王三明治真不錯!口感非常協調,獲得我跟男人的五顆星!!

 

 

// 台灣隊長三明治 // NT_100 // 

▲▲▲他們家的三明治真的便宜又有飽足感呢!台灣隊長三明治以及元氣彈三明治都是做成手捲狀的~

包成手卷狀方便好拿!外層有一層包裝紙,吃的時候要小心,因為我就一直吃到紙XD

 

▲▲▲隨三明治餐附的小沙拉,寶島貓王三明治也有附,不過被旁邊的吃掉了XD

搭配的油醋醬好好吃,淡淡的酸甜非常搭,他們家的生菜實在太優質了~~整頓吃下來實在好幸福~~~

 

▲▲▲台灣隊長三明治依舊加入了綜合生菜,還有水煮雞胸肉、蛋、番茄切片、無糖優格及香草醬

不得不推一下他們家的水煮雞胸肉,有夠嫩,但又不會柴,好吃到一定要激推一下!

香草醬及優格的搭配,讓整體風味非常清爽,入口清香!而且這麼多餐點吃下來,都覺得不會很有負擔跟罪惡感XD

兩個三明治我都好愛!我真的覺得老闆是佛心來著,餐點價格實惠,食材非常用心,太讓人感動了

 

 

// 番茄濃湯 // NT_60 // 

▲▲▲加入了番茄、馬鈴薯、洋蔥及紅蘿蔔等,雖說是濃湯但卡路里很低只有不到90大卡(超適合我這個愛喝湯的XD)

端上桌就可以看得出濃郁口感,製作上非常用心!

 

▲▲▲雖說是濃湯,但是卻意外的不會太重口味,主角番茄的酸甜味頗突出,微微的碎顆粒感在口中滾動

洋蔥與紅蘿蔔的甜味不甚明顯,整體來說口感不錯!而且一晚才60大洋,實在便宜!每舀一匙都看得出來用料頗豐阿!

 

▲▲▲雖然前面已經吃滿整個胃了,但身為女人,當然要有第二個胃來裝甜點啊!!!

 

 

// 栗子南瓜布丁 // NT_50 // 

▲▲▲小巧黃澄澄的栗子南瓜布丁,加入了栗子南瓜、新鮮雞蛋、鮮奶以及無鹽奶油等鮮料,模樣十分可口

 

▲▲▲甜點要用這個有鋸齒狀邊的小湯匙來挖會比較容易,這也是老闆細心的一面

雖說是布丁,但我覺得吃起來的口感更偏像是栗子南瓜泥

相較於前面的主餐來說,布丁的甜味就非常明顯,綿密的口感在嘴巴蔓延開來,我家的男人意外喜歡~

 

 

// 義式萵苣冰淇淋 // NT_60 // 

▲▲▲萵苣做成的冰淇淋,好特別,我實在非常有興趣所以又點了這個(我到底有多少胃)

 

▲▲▲加入了萵苣、非基改豆漿、新鮮水果、蔓越莓乾、腰果還有蔗糖等等,打開等待退冰的同時,就有微微豆香味飄出

要是想點這個冰淇淋,記得提前跟老闆說,好方便退冰後,等待最佳美味時機再盛上桌!

 

▲▲▲每次入口的第一感覺,就是豆香味非常濃,有點像牛奶味,爾後會慢慢帶出來蔓越莓乾的酸味~

整體其實根本嚐不太出來青菜的味道,但綠色的很漂亮(好像抹茶XD)

因為才剛從冰箱拿出,退冰不足,吃起來倒有點冰沙的口感!

 

▲▲▲一邊吃著嫩嫩的生菜一邊看著這個迷你的水耕蔬菜小工廠,不知道這些生菜會不會很害怕我一直在吃他的同類XD

 

▲▲▲真的每株看起來都非常鮮嫩阿,還會隨著時令更種不同的萵苣種類,而且無農藥讓人用起來十分安心

 

▲▲▲這些生菜真的是超好吃的!跟我一樣吃過就熱愛的人還可以買他們家的蔬菜包帶回家,自己做沙拉來吃

 

▲▲▲在餐廳一隅置入了這樣的植物工廠,除了具有觀賞性質外,更讓人多添了一份安心食用感!

還可以自己選生菜打包帶回家,對於跟我一樣非常愛吃生菜沙拉的人來說,翠活的出現真是一大福音

 

▲▲▲小小的店面卻很有溫馨感呢翠活每月都會舉辦活動,12月的份的是聖誕節交換禮物活動(詳情請洽粉絲頁)

現在還有提供『包週餐』(請洽粉絲頁),跟店內訂購3天/5天/7天的餐點會有不同的優惠折扣

而且每天都會有新鮮高優質蔬食送到家!超幸福~

 

▲▲▲這是第一間也是到目前為止唯一一間非常清爽又令我非常喜歡的輕食餐廳,不只我愛,連我家男人都愛

 

美食後記  

美味指數 (滿分五顆)  ★★★★

氣氛 (滿分五顆)  ★★★

服務 (滿分五顆) ★★★★★

綜合推薦指數 (滿分五顆) ★★★★

▌服務費 無✘

平均價位 NT_100~250左右/人

▌WIFI 有 ✔️    ▌插座 有✔️    ▌限時 不限時✘

 

真的非常慶幸有來到翠活用餐,即使已經搬離開板橋,因為翠活的用心,也值得我奔來享用美味的生菜

已經跟身邊的蔬食人大力推薦這間用心的餐廳,除了餐點種類也多,價格實惠,老板人又超NICE!

非用餐時段還是有不少人進來,果然常客老饕都很識貨呢!

新埔站周邊雖說美食林立,但像這樣養生健康又清爽的餐廳,實在少之又少

尤其是要吃到這麼好吃的又便宜的高優質沙拉根本難!!!

非常適合周邊上班族來享用午餐,來個清爽無負擔的一餐,下午才會有精神繼續努力工作!

或是你有在健身,這家的餐點絕對適合你,熱量都幫你算好好,價格又非常好啊~~~

真的超真心推薦!!!還有老闆~拜託你要快點開分店唷!哈哈

 

 Store information  

▌FB粉絲頁 ▌ 翠活輕飲食 CheerLife

▌TEL ▌ 02-2255-0722 

▌營業時間 ▌ 週一~週五:1100~2100,週六~週日:0900~2100

▌地址 ▌ 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72號

捷運新埔站1號出口步行約5~7min即可到達,近致理科技大學、板橋文化路郵局


檢視較大的地圖 

 

 

說明 

 

 

 

 

 

 

arrow
arrow

    Happ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