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嗜肉者的最愛,燒烤吃到飽,除了有無限暢吃的肉片隨你烤,還有一堆海鮮等等

滿滿都是肉的大平台~讓你吃到吃不完

 

 

----本篇為體驗試吃文唷-----

 

說到以前聚餐最常選的餐廳類型,燒烤吃到飽一定是選擇之一!

可以聯絡感情又可以各自盡情享用自己喜歡的食物,簡直一舉多得

我們家老爺聽到今天要來大口吃肉,可是興奮了一個上午!男生真的是無肉不歡耶~

除了要約吃飯或是來SOGO或ZARA逛街補貨外,其實基本很少來這一帶逛街

但餐廳好像會無限繁殖一般一直有增無減,東區果然是一級戰區阿XD

 

▲▲▲燒肉殿位於台北東區,地點很近市民大道、頂好名店城、還有SOGO忠孝

坐捷運可搭到忠孝復興站走4號出口出來,步行約5~7分鐘

或是搭到忠孝敦化站走7號出口出來,往頂好名店城方向,步行約5~7分鐘

 

▲▲▲位於一樓的環境,座位間距算寬敞!輕工業風裝潢,店內的無煙裝置做得很好,我們吃完都沒有感覺到油煙味!!

可以容納約50人以上,還有提供8~10人的小包廂,雖然很多人同時開爐在用餐,但卻沒甚麼味道!很棒!

夠一般聚餐人數,不管是謝師宴、生日會等,辦在這裡場地都很寬敞,店內還有提供免費WIFI使用

 

▲▲▲自助飲料區,有雀巢茶、可樂、芬達等等可選擇,種類不多,但可以無限暢飲

 

▲▲▲明治冰淇淋,口味只有4種,不多!不過那天我吃太飽了,所以沒有嘗到冰淇淋嗚嗚嗚

 

▲▲▲菜單MENU,這面是NT_499的價位內容,可另加NT_99有『青島啤酒』無限暢飲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選擇豐富,不管是各種肉類還是海鮮或熟食都有!採劃單式,每次畫完單再交給服務人員即可!

 

▲▲▲菜單MENU,NT_699的菜單內容,包含前面NT_499的精選食材可選擇,以及『青島啤酒』無限暢飲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另外還有額外10%的服務費!推薦直接點到NT_699價格

 

▲▲▲桌上的醬料從左到右為玫瑰鹽、黑胡椒粒、白胡椒鹽、七味粉,供簡單調味用

 

▲▲▲他們的炭火比較特別,是使用『炭精』,可以燃燒持續較久時間

我們入場約2小時左右,中間都不用加碳火還是非常旺,不過相對來說比較沒有炭香

 

▲▲▲準備要大口吃肉了!

 

【美國無骨 

▲▲▲油花細緻,紋路分布均勻,撒上了些許白芝麻做裝飾,以及些許蔥花作為點綴

 

▲▲▲放在火爐上烘烤,很快就要翻面,不一會的時間就馬上熟了,他們家的薄肉片烤的時候不用太久時間以免過熟老掉

油花滋滋作響,現在看又肚子好餓喔,入口相對油潤,原味試吃即可,牛肉香氣四溢,撒上五味粉也很不錯吃

 

 

【頂級雪花 

▲▲▲雪花牛是我自己本身比較喜歡的一道,稍微烘烤一下約9分熟後,沾上一些五味粉加上海鹽,好吃鮮甜~

 

 

帶骨牛小排 

▲▲帶骨牛小排,鮮紅肉色帶著較低比例的油脂,烤起來很亮眼的一道菜

 

▲▲▲隨著烘烤的時間流逝,原本肉片上的冰霜逐漸和牛小排中流出的肉汁融合,看起來水嫩水嫩的

牛小排約有6mm厚,每片厚度均勻,其實烤起來的油脂豐厚程度不輸給美國無骨牛呢

 

▲▲▲冰霜因熱度化開後,漂亮的油脂分布又更明顯了呢

 

▲▲▲帶骨牛小排烤到8分熟就差不多了,烤到表面呈金黃色澤就差不多了,帶有漂亮的油光

撒上些許海鹽就很對味,嚼勁充足

 

 

牛肋條 

▲▲▲牛肋條比想像中的軟嫩,也是一道較富有嚼勁的肉品

 

 

【安格斯沙朗 

▲▲▲沙朗牛非常大片!

 

▲▲▲牛五花烤起來的香氣十足,油脂部分入口不會太油膩,肉質較薄軟嫩,我喜歡配著五味粉吃

 

 

梅花豬 

▲▲▲豬肉我們只點了梅花豬還有松阪豬(沒拍到),梅花豬其實一片也很大片,快跟沙朗牛差不多

我烤到一半就有點懶又想快吃,所以腦筋一動就把整盤梅花豬『原封不動』移駕到烤盤上了(姐姐有練過) 

結果店員見狀,我就多了下面照片中很特別的桌邊服務,覺得超特別的哈哈哈

 

▲▲▲是的!!你沒看錯,大概是怕我們這樣烤,中間重疊的部分會比較不容易熟透

所以他就在旁邊幫我們『監烤』哈哈哈 ,不時的轉動烤盤(左下)以防豬肉沾盤不好翻面!

 

 

▲▲▲轉動烤盤後因為怕過熟,所以如左上照片,將烤盤的小耳朵立起來,微微架高,再烘烤一段時間後

店員居然在我們面前示範翻鍋(翻肉片)!!((超級厲害快拍手 ))

翻面繼續烤熟後,店員再幫我們夾了一些泡菜鋪上去,變成泡菜豬肉了~~~!!

 

▲▲▲我本來以為這樣就結束,結果他幫我們弄成『泡菜豬肉捲』!!真佩服店員的創意(還是他自己常這樣吃?)

沒想到我的無心舉動(明明就是懶),還可以有這樣意外的桌邊服務哈哈哈,到這時我已經超級期待的哈哈

 

▲▲▲你看你看烤的將將好!快變成泡菜豬肉界的網美了哈哈哈(甚麼鬼) 

 

▲▲▲終於要完成了,再拿小剪刀幫我們將『泡菜豬肉捲』剪成小塊,方便享用,真是太貼心了!

 

▲▲▲梅花豬烤的將將好,配上酸甜的泡菜,微辣的口感,超對味~!! 

 

 

▲▲▲不管是吃火鍋還是吃燒烤,我最愛的還是海鮮了!!!當然一定要來一份海鮮大總匯呀!!

 

奶香大扇貝 

 

▲▲▲隨著火熱的烘烤,奶油融化的吱吱作響!瞧那扇貝肉浸泡在溫熱融化的奶油中,撒上海鹽就很對味啊!!

 

 

大干貝 

▲▲▲干貝的肉質緊實,咬起來頗有咬勁的

 

 

野生草蝦 

▲▲▲草蝦反而是意外的亮點,吃起來肉質超扎實鮮美的!!蝦肉飽滿不說,每隻都很鮮甜又有咬勁!!推薦!!

 

 

【澎湖生蠔 

▲▲▲生蠔也是推薦的單品之一,烤起來氣勢十足!烤到殼自己打開了之後,再撒上些許海鹽以及五味粉,很鮮~超棒!

 

 

【酒蒸大蛤蜊 

▲▲▲酒蒸蛤蜊的這個的湯也好好喝,蛤蜊很大顆,當然也是我來吃吃到飽必點,肉質紮實鮮美

 

 

【烤三點蟹 

▲▲▲來吃吃到飽點烤螃蟹倒是第一次,瞧那蟹殼由鮮轉紅,勾起小時候爸爸常常炸螃蟹給我吃的回憶

被它一直瞧著倒有點害羞,不過不小心烤太久,蟹肉有點乾縮,殼薄肉多,但還是吃得出來原本的鮮味

因為太久沒吃所以不是很會剝殼,被我們搞到滿桌子都是蟹殼有點搞笑哈哈

 

 

【烤 

▲▲▲超好吃的!!!!!!!!外面的吐司酥軟溫熱,裡面的冰淇淋在嘴中融化,有種天使與惡魔交戰的感覺

冷熱的感覺在嘴中交織,超特別的,我超喜歡~~

 

 

【日式年糕(烤麻糬) 

▲▲▲烤麻糬也好好吃(我好貪吃哈哈),溫熱的麻糬配上微甜花生粉,超棒!!

 

▲▲▲下午的時間約莫1400才開始用餐,結果人還是很多,到了約1600後人潮才逐漸散去,才得以拍出整個空間大小

用餐很輕鬆愉快,服務人員也都很酷,上菜也算快,是很愉悅的一餐!

 

 

 

 

美食後記  

美味指數 (滿分五顆)  ★★★3/4

氣氛 (滿分五顆)  ★★★

服務 (滿分五顆) ★★★★

綜合推薦指數 (滿分五顆) ★★★★

平均價位 NT_499/人,NT_699/人

服務費 10%

 

燒肉殿的氣氛很輕鬆,牆上的電視還在播著籃球比賽

工業風的風格,用餐起來也很自在舒適

我們的四人桌桌面寬度也很夠放食材,最意外的是到用餐完畢我都感受不到燒烤煙燻味!排煙做很好!

499的肉品本身就不錯,食材選擇也很多,但我更喜歡699的牛肉與海鮮!

推薦雪花牛與帶骨牛小排,因為我自己比較喜歡吃有點厚度的肉品!這兩個比較推!

還有海鮮其實意外的不錯,我很喜歡蝦子!扇貝也不錯,也很推薦生蠔,我家老爺很喜歡!

加上上菜速度其實不慢,而且輪戰很多回真的夠飽!

泡菜豬肉的桌邊服務真的太酷了,感謝店員的全程幫忙!!!

唉唷我真的要重訓三天三夜了哭,最近都一直在吃阿~~~

 

 Store information  

▌FB粉絲頁 ▌ 燒肉殿

▌TEL ▌ 02-2731-5415

▌WIFI 有提供

▌營業時間 ▌周一~周日:1300~0100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9

近捷運忠孝復興站、捷運忠孝復興站、頂好名店城,以及SOGO忠孝館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Happ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