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部落客活動

就奉獻給P&G生活家了哈哈

 

 

----本篇為活動文唷-----

 

很意外的能夠參加這場活動,收到通知時還一度因為害羞想說不要好了哈哈哈

 

來到很久不見的松菸文創,活動地點就在這邊

和朋友中午小聚一會,吃了好料,聊了雜七雜八,發現巷子裡面好多小店,是我喜歡的那種

看來有不少朋友要被我徵招出來吃飯養肉了,快來快來約我~~~

在這樣的好天氣能夠出來走走真幸福,有放風的感覺哈哈哈

 

▲▲▲這次的活動地點就位在松菸文創的6F,假日文創還是依舊人滿為患阿!好可怕

 

▲▲▲6F的活動櫃台,超多部落客,我都沒認識的哈哈哈,覺得正妹也太多快嚇死我!!

 

▲▲▲一報到就拿到一袋沉甸甸的體驗品,還有一顆彩球

 

▲▲▲上面印著我名子實在好害羞,因為Happiness中文太難唸,就叫我黑皮吧

每天都過得開心自在,是我最幸福的享受

 

▲▲▲這裏面放了3個馬卡龍,超可愛!

因為上面分別寫了"分享家""黑皮""還有"明星部落客"三種字樣,超級有心

 

▲▲▲除了領取體驗品以及聆聽活動外,還要當model在活動看板前拍照,天哪我超害羞

 

▲▲▲好啦原諒我姿勢僵硬,畢竟人人都有第一次,被鎂光燈對著真的很緊張呢

好像吃得有點多,看來最近食量要克制才行

 

▲▲▲已經有不少部落客先入座,大家都很認真在研究呢

 

▲▲▲現場還有展示P&G多樣產品,很多都是我從小就熟悉的大品牌耶!幾乎都是熟悉品牌

 

▲▲▲像是OLAY還有飛柔都是很親切的品牌,這次的體驗品中也有

 

▲▲▲最讓我期待的就是看能否體驗到歐樂B的電動牙刷!現場看到的時候雀躍了好久

 

▲▲▲沒想到Tide也是P&G家的品牌產品之一,很讓我意外

 

 

▲▲▲很多熟悉的洗髮精大品牌都在接下來的體驗中可以使用到

 

▲▲▲接下來就是活動開始,要進入介紹這次明星部落客的主要目的了

 

▲▲▲在主持人很用心的開場,現場快門聲不斷,而能跟這麼多網路上的朋友聚在這也很棒

這體驗實在很有趣!

 

▲▲▲接下來由P&G生活家的品牌總監Eric Lin來介紹P&G的由來

總監的名子叫做"林明星"還真的讓我印象超深刻!

 

▲▲▲P&G生活家居然已經成立超過177年,是全球最大的日用消費品公司

真是嚇死我,歷史原來這麼悠久!而且全球的使用國家已多達70多個國家,產品品牌線眾多

像是剛剛看到的OLAY,潘婷,沙宣等,都是知名大品牌,也是家中一定都有使用過的老牌子

而P&G的網路平台一開放以來,就已經超過20幾萬人加入會員,影響力非常之大!

平台上還有眾多產品提供免費試用也可以看到網路購物人潮的威力以及無限延伸

 

▲▲▲再來為資深品牌經理Lydia Lau介紹生活家官網的眾多特色

 

▲▲▲在這次的明星部落客活動中,最大的賣點是半年內有很多商品可以搶先體驗試用

而成為『明星部落客』,體驗產品發文後,還有機會成為這些相關品牌的廣告內容,提升人氣!

他們家的網站是屬於【一站式網站】,上面擁有各式各樣的生活,健康,美妝,食譜等等資訊

以及免費試用產品,加入會員即可有機會索取唷!

 

 

▲▲▲接下來就是品牌產品介紹,先開場的是OLAY的教育經理 Natasha Weng

 

▲▲▲這次介紹的是OLAY的水樣奇蹟保濕系列&抗老系列的精華液還有乳霜

 

▲▲▲同時間桌上還有擺出這2種系列產品,給在場的所有部落客先做實際體驗!

也是接下來我們都會體驗到的產品之一!

 

 

【水樣肌底精華露】

▲▲▲這款精華露呈現非常水狀,很容易推勻以及化開,同時也感到吸收度不錯

帶有OLAY經典的香味

 

 

【長效保濕凝露】

▲▲▲典型的霜狀瓶身,帶有些專櫃質感,我們家的蘭妮一直很配合我拍宣傳照哈!

 

▲▲▲為淡藍色凝膠狀質地,擦起來不會黏膩,蠻好推勻,吸收度也頗好

薄薄一層,很輕滑的的感覺,就像一層薄紗蓋住般輕柔

 

▲▲▲再來是抗老系列,現場還放出跟他牌比較的滲透力實驗影片

 

 

【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

▲▲▲抗老的精華液比較稠一點,但也不會很黏膩,香味比較明顯些

#小舞和蘭妮都好熱情好可愛!!!

#覺得我戀愛了!!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抗老除了要趁早開始外,使用乳霜的保護臉部的水分以及油分也是很必須的

 

▲▲▲現場還請來一位滿是笑容的美女來做緊緻護膚霜使用時的按摩示範

 

▲▲▲好的產品也需要好的按摩手法幫助吸收,這樣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相輔相成!


 

 

 

▲▲▲這款打開就是呈現霜狀,一般人對於霜狀類都有點害怕很濃厚難推開,但是這款不會

 

一點點就可以推勻,蠻意外的!

 

 

 

【高效透白淡斑精華】

▲▲▲這款因為比較高單價,所以現場沒有提供試用,淡斑也是台灣女生的一大保養重點

 

▲▲▲活動中偷拍,跟蘭妮真是超好聊天的!就像很久不見的老朋友!

要跟她徵婚的請找我報名哈哈哈

 

▲▲▲現場還有提供小點心,還有熱紅茶&咖啡,但是我因為吃飽才過來實在沒口福品嘗嗚

 

▲▲▲再來就是由資深品牌經理 Lydia Yau 來介紹海倫仙度絲的絲滑柔順系列

 

▲▲▲海倫仙度絲這個大品牌,最有名的就是他們的去屑洗髮精!!

 

▲▲▲而海倫仙度絲的產品也有幸在這次的體驗商品中可以使用到

 

▲▲▲活動進入到尾聲,接下來就是加入P&G生活家會員&以及上傳文章的方式介紹了

 

▲▲▲所有人都很認真的聽明星部落客的計畫說明

  

▲▲▲最後由電子傳訊經理 Mandy Kwok 來實際操作,介紹如何上傳分享文章

也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體驗文與按讚唷!

 

▲▲▲認真的聽講中

 

▲▲▲上傳的介面也很簡潔有力,很好上手!

 

▲▲▲最後到了Q&A時間

 

▲▲▲很多部落格同好也在此時提出很多有關體驗&發表文章的相關說明

 

▲▲▲這麼多的產品能夠搶先免費體驗,是不是非常誘人呢?

 

▲▲▲這就是接下來要搶先體的明星商品唷!期待結果與大家一同分享!

 

▲▲▲也歡迎大家和我一同加入P&G明星部落客行列,一同體驗與分享心得吧!!

 

dream14

 

▌P&G生活家官網 ▌P&G生活家官網

▌P&G生活家FB粉絲頁 ▌P&G生活家FB粉絲頁

 

dream14

 

 

 

 

 

 

 

 

 

 

 

 

 

arrow
arrow

    Happ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