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都有第二個胃用來裝甜點,我也不例外哈哈

最喜歡繽紛到不行的甜食了!!(歡呼)

 

 

 

大家最近有沒有在看武媚娘傳奇呢?

這幾年宮廷劇正夯,讓我墜入愛河了好幾次~

舉凡甄嬛傳,還有步步驚心,都是經典好劇之一!!我超愛詩詩還有熹娘娘

而武媚娘中的范爺實在是太正了!甚麼造型都很適合耶!超級上相!

讓我每天看到她都好像戀愛了一樣!兔1

要是我生做古代女大概沒辦法頂著這麼大康的頭飾在那邊走走晃晃!!

現在不敢劇透~~要是沒看的人快去追吧!未刪減版還是比電視版本好看很多!

 

回到吃疊疊樂這天,那天是參加明星部落客活動的日子!!

好久沒來松山文創的我快嚇死,依舊人山人海啊!

疊疊樂的中山本店很久以前吃過一次,印象中的本店小很多

而且位置比較擠,不過中山站那邊很多小店都是那樣

但是印象中東西不錯吃,所以這次又選了疊疊樂松菸店,來好好吃一吃鬆餅!

 

 

▲▲▲疊疊樂松菸店,位在松山文創旁邊,算是在松山高中和文創的中間吧

騎機車來的話,找一下在附近還算好停車,最近的捷運站是市政府站,要走一小段路!

 

▲▲▲門口有放了疊疊樂的的招牌菜色,可以參考

 

▲▲▲從門口開始就可以感到很童趣的裝潢,很有親切感,而且裝潢也跟疊疊樂一樣很有呼應

都是很繽紛,色層鮮明的路線!!

 

▲▲▲室內裝潢是我愛的童趣鄉村風格,木質地板和桌椅都能讓人感到更為放鬆與舒適!!

 

▲▲▲其實桌椅有點像小學的椅子,很復古懷念的感覺!!可惜的是燈光都是直打

不好拍照,但是裝潢都很優!

 

▲▲▲這是一樓的座位,座位比較少約莫10~20個,但是走到B1的座位區還別有洞天

滿滿的座位,而且他們樓下的空氣也不會很悶或潮濕,燈光也打得很明亮,裝潢也跟一樓不太一樣

洗手間則是在B1,整體來說松菸店的內部大到讓我還蠻驚訝,比以前看到的中山店好很多耶!

 

▲▲▲菜單MENU,手繪的風格好可愛唷!!1.png

而且店內還有提供免費WIFI,非常方便!!

 

▲▲▲有收服務費,還有每人低消為NT_120元,不過點一道菜很容易就到金額了

 

▲▲▲疊疊樂鬆餅系列,是屬於像是日式厚燒鬆餅那種,用一層層鬆餅堆疊起來的餐點

菜單名子都很有趣味哈哈,鬆餅都有分成鹹食與甜食

 

▲▲▲鹹食的疊疊樂,還有附上薯條,不過是改用麵包類,像是巧巴達等而不是用鬆餅

就像是三明治類&漢堡類的感覺!

 

▲▲▲Hippie Hippie's 彩虹疊疊樂,走創意路線的疊疊樂,也就是讓客人隨喜好任意組合

因為我不喜歡太制式化的餐點,而且我又是這麼愛吃鬆餅的人哈哈哈

這我當然也要點一份亂搞一通金髮9.png,我配的一定很好粗,哈哈哈

 

▲▲▲烤餅也有附上薯條,因為怕點的餐吃不飽,所以又多點了一份烤餅

菜單內的插畫都超有趣的!而且每一頁都不一樣,我覺得超可愛!

 

▲▲▲想吃清爽點還有沙拉可以點!

 

▲▲▲以及一些小菜類&甜點蛋糕系列,但我想吃鬆餅應該很多人就很滿足了哈哈

 

▲▲▲除了滿足有少女心的男女們,要是你家有個大胃口的男人(和我家一樣)

也有義大利麵&飯類這種主食類可以給男生鹹食吃飽又滿足的!!

 

▲▲▲除此之外,跟我一樣愛喝咖啡的人一定也開心4.png

因為在疊疊樂裡面也有我最愛的咖啡可點呢

 

▲▲▲飲料還有風味茶也很多,很適合在這裡聚餐的好姊妹&朋友們聊天時,多點一杯來享用呢

 

 

// 熱榛果風味拿鐵 // NT_150 //

▲▲▲可愛的貓咪療癒系拉花,一上桌就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原本只是隨口想到問店員有沒有可愛的拉花,結果可愛的店員跟我們說可以幫忙拉可愛的拉花

整個超感動的!真是謝謝!

 

▲▲▲兩隻可愛的萌貓掌,帶著一抹微笑的貓咪,療癒的眼神是誰都無法抵抗的!

雖然是大白天的,但是冷風吹起來還是讓人受不了,這時候來杯可愛又迷人的熱拿鐵最棒了!

榛果香氣與濃濃咖啡味十足,令人滿足!

 

 

// 愛拚才會贏的馬鈴薯牛肉孜然烤餅 // NT_250 //

▲▲▲說到這道烤餅,不點還不知道疊疊樂的鹹食類也是很優阿!!

附上現炸薯條,現場看起來更為可口!烤得金黃酥脆的餅皮帶點焦香味,熱騰騰一直冒熱氣起來!

 

▲▲▲上面還附上了碎番茄末調製的沾醬,酸甜的口感可以解油膩呢

 

▲▲▲瞧瞧每片烤餅的側面,都是這種勘絲的狀況,尤其又熱呼呼的,我看到都快餓到不行了!

裡面還有很豐富的馬鈴薯泥還有濃濃起司,牛肉薄片也很鮮嫩不老,帶點淡淡孜然香料味!

加上酥酥脆脆的餅皮,又薄又香又脆,實在有夠夭壽的好吃!

一上桌熱騰騰就馬上吃的話,那個牽絲一定牽到天邊去!饅頭人8.png

內餡的馬鈴薯泥綿密不乾,咬著咬著還帶有牛肉的嚼勁,配合著起司的濃郁香氣

加上香脆餅皮的卡滋卡滋,而且整體鹹淡恰到好處呢!一下就被我們大口大口吞下去了!喜歡!

 

▲▲▲這樣看是不是馬鈴薯與起司與牛肉薄片很清楚呢?用料還蠻實在的!

很適合和我一樣愛吃起司的人點呢!!

 

 

// 熱香草風味拿鐵 // NT_150 //

▲▲▲耶耶是我可愛的兔子拉花!!

店員實在太有才了!!兔子拉花實在好可愛唷!!

 

▲▲▲俏皮的兔子,就像我的個性一樣很皮又愛玩,但心中永遠充滿愛哈哈哈

 

▲▲▲伸出俏皮的萌掌招招手,你也覺得我很可愛嗎?

小兔子無辜的眼神看著我實在很不忍喝,但濃濃咖啡香怎麼能讓我停手不喝呢哈哈

香草口味是我最常點的風味拿鐵之一,喜歡香草的香氣,讓人有種很放鬆的感覺!

 

 

// 讓人無法忘懷的酸甜烤雞疊疊樂 // NT_210 //

▲▲▲澎湃的一桌就這樣上菜了!一起來享用大餐吧!

 

▲▲▲酸甜烤雞疊疊樂看起來高到無法一口咬下啊!

盛裝的盤子看起來也超可愛的!

 

▲▲▲烤雞疊疊樂中間夾了豐富的美生菜,與酸甜番茄醬料還有烤雞相疊在一起

底層還有鋪上苜蓿芽&大黃瓜切片,配料厚實又滿足!

 

▲▲▲麵包的部分我愛吃的佛卡夏麵包!他們家的佛卡夏麵包,香料味道比較清淡些

 

▲▲▲主角的香烤雞肉蠻厚的,但是不會很大,配上醬料吃蠻清爽的

但是最煩惱的就是整個無法一口咬下哈哈,所以只好分層吃,調味還不錯,冷掉吃起來也不會奇怪

 

▲▲▲現炸薯條和烤餅附上的一樣,都蠻好吃的!

 

 

// Hippie Hippie's 彩虹疊疊樂 // NT_300 //

▲▲▲打造了Hippie Hippie's 彩虹疊疊樂知名地標

超級歡樂DIY配色繽紛疊疊樂上桌囉!!

 

▲▲▲在點Hippie Hippie's疊疊樂的過程當中,最有趣的就是自己選擇配料的時候

因為每種都想要點,而且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想像配起來的畫面也百百種

 

▲▲▲主角鬆餅口味有6種可選擇最多4種(因為有4層)

內餡有9種口味可選擇2種

配料是冰淇淋有4種口味,可以選1種

淋醬就是最上層鬆餅的裝飾,有6種口味可以選1種,非常豐富又好玩呢!

 

▲▲▲這是我們選的冰淇淋配料,口味是黑醋栗芭啵,濃郁酸甜!超好吃!我喜歡!

 

▲▲▲裝飾的小糖果超可愛,彩虹般的顏色,又七彩可愛!

 

▲▲▲我們選的鬆餅口味分別有原味、巧克力、草莓還有藍莓口味的布里克

內餡則是選了鮮草莓格魯還有麻糬格魯,上面的淋醬則選了甜莓蘭妮

主角配料都選好了後,店員會自己發揮創意,幫你搭好每一層!

沒想到這樣的配色配起來很適合呢!

 

▲▲▲最底層的鬆餅是我選的巧克力口味鬆餅,被奶油雲朵圍成一圈輕飄飄的~

巧克力口味的鬆餅最為好吃!因為比較濕潤些!吃起來順口又不甜膩,好吃!!

上面那層軟綿綿的是白色軟QQ麻糬,澎湃到都擠出來了!麻糬多到我們都吃不完!!

 

▲▲▲而中間兩層的鬆餅則是草莓還有藍莓口味

草莓鬆餅香味也是淡淡的,不會很重,吃起來沒甚麼草莓味道,但是這種娃娃粉超美的!

其實我很害怕藍莓口味,為了色彩繽紛樂所以選了藍色的藍莓口味,當然最後也是朋友吃掉了哈哈哈

有偷偷小吃了一咪咪,雖然味道不重但是我還是無法接受XD

藍莓口味的顏色是有點藍綠色的顏色,像是Tiffiny藍的顏色,我覺得蠻美的耶!

而這兩種口味吃起來都沒有巧克力濕潤,因為鬆餅有4片,吃久了會有點乾膩,所以有點可惜

但是他們家的鬆餅都非常厚實,每一層高度都有1cm以上,很真材實料呢!

 

▲▲▲上層的彩虹蘭妮淋醬我們選擇的是甜梅蘭妮,像棒棒糖般的花樣纏繞在原味鬆餅上

撒上糖霜後,感覺真的很像棒棒糖般,充滿了小時候那種純真甜蜜的幸福感呢!

而因為淋醬是硬的,口感吃起來像是脆脆的焦糖,口味也很像!梅子味道不明顯,但我很喜歡

配上原味鬆餅吃剛剛好,而原味鬆餅因為有上層淋醬的關係,吃起來口感比較豐富!

 

▲▲▲切開的斷層秀依舊像是彩虹般美麗,要進入童話般的世界探險般有趣又好玩!

連店員都說我們切的超完整超漂亮哈哈哈,我超開心的!

 

▲▲▲切開的斷面秀更可以清楚看見餡料的豐富,以及鬆餅的札實、綿密的樣子

每一層鬆餅,不論口味,真的都很厚一片!!

 

▲▲▲忘了提到我喜歡的草莓了!草莓酸酸甜甜的好好吃!拍起來有夠夢幻的!

就像在享用夢幻甜點般一樣不可思議,女生果然對這種繽紛的食物最沒抵抗力了哈哈


 

▲▲▲這麼可愛的童話世界,讓人在裡面流連忘返,你也想來這裡探險一下嗎?

日式鄉村的童話風格我實在好喜歡,很多手繪的畫也都超有創意超可愛的!下次還想再來!

 

 

美食後記  

美味指數 (滿分五顆)  ★★★3/4★

氣氛 (滿分五顆)  ★★★★

服務 (滿分五顆) ★★★★

綜合推薦指數 (滿分五顆) ★★★★

平均價位  NT_300~400左右/人

低消/每人 NT_120

服務費 10% 

 

再訪疊疊樂,依舊還是蠻喜歡的,對我來說價格算合理

而且松菸店更大間,交通更方便,可以在松菸看完展覽後來用餐

非常適合慶祝節慶,情人的約會或是朋友聚餐,空間大小也很適合不會擁擠

 

店員都很可愛,也都很耐心解說餐點,裝潢也是我很喜歡的!

烤餅意外的好吃,難怪店員很推薦!牛肉孜然口味好吃,下次還會想再試試看別的口味

可愛的咖啡拉花也是意外的驚喜,謝謝店員願意配合我的任性給了我們這麼可愛的拉花圖案!

而Hippie Hippie's疊疊樂的DIY樂趣讓我就像在小時候那樣,玩遊戲般不可自拔

整體來說印象很不錯,推推!

 

 Store information  

▌FB粉絲頁 ▌

疊疊樂(松菸店)

疊疊樂

▌TEL ▌

疊疊樂松菸店: 02 ) 2765-5272 

疊疊樂中山店: 02 ) 2767-0687

▌營業時間 ▌ 

疊疊樂松菸店

星期日~四1200~2130

星期五~六:1200~2200

▌店址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49號 

位在松菸文創與松山高中中間的附近巷子裡,最近的捷運站為市政府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Happ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